close

主角:佳華&湘寒

 

早在一個多月前佳華就通知了,早上10點半要到,有戶外典禮,一定要參加的啦,感情那麼好,怎麼可以錯過。

準時在10點半前就到達,不過到時竟然只看見了鳳君在翻婚紗照,其他人都沒見到,我以為是自己記錯時間,其實是11點?但鳳君是真的記錯了,她記成10點。

怎麼我們住最遠的兩個人竟先到?

 

混到了新娘房看新娘,原來新娘子自己連禮服也還沒穿,還真是三條線。

10:50集合,不過先就座。但有人在拍婚紗,後頭那塊大大的建築物是台中新建的市政府,大到很誇張= =

 

 

白色扛門造型。

 

 

入場囉,美美的新娘子~

 

 

兩個人說著寫給彼此的信。

 

 

最後當然不能免俗的來個蓋章,確定你們倆個沒有私訂終身,大家都見證了這歷史的一幕~

 

 

證婚儀式結束後就到中間的許願池許願。

 

 

丟了一塊錢許願。

祝你們幸福啦。

最後,禮成,丟氣球囉,願大家所有的願望都能像今天的藍天一樣晴朗。

 

 

哇哇哇,我終於有機會擠到前面了~不然都被擋在後頭。

不過那是因為新人要到我旁邊的草地拍照啦~不然那有可能有機會正拍。

我們家佳華還是十年如一日地瘦,哈。今天是小公主的造型。

 

 

來喲,怎麼沒人好意思去跟新人拍照,目地是拍裙尾~

 

 

這回難得坐在同一桌的都是好同學,大家都熟到發霉了,也終於好意思可以來拍拍食物了。

先來照一下餐廳。

 

 

假花還是真花?應該是假的。

 

菜單。

 

不同於一般前菜是上冷盤,不外是烏魚子啊,沙拉啊,他們的前菜可是蛋糕呢。我們這桌有三個小朋友加一個小BABY,所以蛋糕早就被掃光了(騙人,大人也都吃了,因為太餓了)

鵝肝醬+燻鮭魚,主菜上桌。

不敢吃鵝肝醬只能單吃餅乾~

 

 

雀巢琥珀帶子藺花蚌。就腰果加蚌...

旁邊是炸芋頭,可吃,但沒味道。

 

 

一人一盅的原盅雞燉魚翅~是說我真的對雞湯怕了~

 

蒜茸蒸明蝦。中間是蘿蔔糕,好吃。

 

 

砂鍋原隻鮑魚。嚇,好豪華,可惜我不吃鮑魚(喂)

 

 

清蒸深海魚。就魚~沒什麼特別。

 

 

薄荷羊小排,特別的是淋上薄荷,有清爽感,不過因為技術相機關係,沒拍好,反正就是薄荷+羊小排囉。

 

 

養生佰菇燉上排,就是香菇排骨湯(被你解說的一點都不高級了)

服務生弄的,真的很像佳華說的,打撞球哦。

 

 

荷葉糯米粽+腐皮卷。

糯米粽我沒興趣,如果來便宜米糕我會很開心(你果真不是上流人士)

不過不只我沒興趣,最後剩蠻多的惠芳打包回去了。家裡小孩比較多(喂)

 

 

最後當然要上甜湯和水果囉。

水果大同小異,不就西瓜柳丁芭樂等等~沒什麼好貼的。

甜湯是芋泥西米露,一樣是服務生弄好的,不錯喝就是芋頭還是沒味道??

 

謝客囉,雖然是參加婚宴,為什麼新人的照片比食物還少?

沒辦法,我又不是專業的(笑)

我相機那麼爛,拍拍食物就好了啦,美美的新娘子還是交給偉大的攝影師囉。

其實我有拍了一張新娘子的大頭照,我怕被她打,不敢貼出來XD

 

 

喜糖很可愛~

我當時的比較高級(喂)因為我娘有去買別緻的小袋子(沒禮貎)

不過我的糖果沒選擇巧克力~但喜糖我們是自己去買的(硬是要比)

 

 

總歸來說,這頓喜宴吃的蠻特別的,比較偏歐式再帶點中式,在菜色方面做變化,也讓吃膩了喜宴菜色的我多了一種新鮮。

 

破例喝個紅酒~

老話一句,祝你們幸福囉(舉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