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能登半島-加賀屋

我想很少人沒聽過加賀屋的名號吧!它也到北投開了家分店,不過導遊說,那是好玩的而已,要體驗什麼叫極高品質服務還是要親自到日本加賀屋住一次就知道了。日本人說一生一定要住一次,雖然我不是日本人可是我也想住一次看看。人生嘛,只有一次而已,想做什麼就去做,黑部立山這生或許就去這麼一次而已,那麼就多花一點住住加賀屋吧!至少我有到此一遊嘛!

 

 

還是據導遊說的:這回因為日本地震關係,為了感謝咱們台灣人的熱情,再加上團員有人這天生日,所以一般台灣旅行團是住客殿級的,而我們升格到雪月花,哇哇哇。變高房間也變大了。以下來自官網。

加賀屋.JPG   

原先客殿的房間比較小,也沒有四面採光。

客殿1.JPG  

雪月花和室及客廳都可以看見海,另外還有間次臥,如果四個人的話,兩個人可以睡那。

雪月花1.JPG  

 

我們選擇了二人住一室,所以哩,一人要多加2500,好多吧!但是,可以獨享那麼大的房間不是很棒的一件事嗎,不過,太大了睡起來蠻空曠的。

 

 

 

床就是把桌椅移開舖在上頭,當我們吃完晚餐回來後就弄好囉,看到這個為什麼覺得有股害羞的感覺XD果真日劇真的看多了,日劇的未婚男女主角一起投宿時不是看到這個都會很不好意思。

 

好像不小心偏到房間去了,我應該重頭寫起的。

 

下了黑部立山後,便拉到能登半島去,其實是有些距離的,不過到了加賀屋時,正巧遇到了夕陽。

 

當我們巴士開到加賀屋門口時一堆的內將跑出來迎接我們,因為太興奮了害我來不及照,直接走到了大廳也有專人幫你拍照。導遊說,如果你是個人來的,對他們的 服務會更感心,因為當你在加賀屋裡頭閒晃時,服務人員就會喊你的名字問你要去那,要不要帶路之類。每個人都認識你,讓你有國際巨星的感覺XD可惜我們是外國人啊~而又如果咱們是坐飛機到能登半島機場的話,老闆娘還會去機場接機舉布條哩,哇哇~老闆娘哩!!!我們省了老闆娘舟車勞頓之苦,她只需要到大門迎接我們而已。

 

大家穿好浴衣後還要照張大合照哦。一張1050大洋,有點小貴,不過還是買了當紀念品。

 

 

LOBBY 。

 

 

 

LOBBY旁可以拿一些小紀念品。

行李的吊牌在前一天我們就拿到了,因為行李會幫你拿到房間,隔天只要放在門口就會送到巴士。

 

大廳集合後,會有服務人員來帶領介紹加賀屋,溫泉在哪啊,寶塚在哪啊之類之類,講日文導遊再翻譯給我們。導遊原先想自己介紹的,不然他還要一直翻譯不過加賀屋的服務人員很堅持一定要帶我們走一圈,呵。

 

商店街還蠻多家店的。晚上都沒營業很冷清,但也可以儘量拍,隔天早上這裡像菜市場一樣= =

 

可愛的和服造型擦手巾。

 

這裡晚上會有人現場演唱。

 

 

泡湯的地方,女生有二處,男生只有一處。

 

 

以下照片還是偷至官網,因為溫泉區是不能拍照的,哈哈。官網的照片真的好美哦,其實真的晚上去泡時都看不到,因為面對海啊~烏漆抺黑的,完全看不到。黑啊黑啊黑。

這是男湯~某人有去泡。

這是我去泡的,花神湯。

這是女生的露天溫泉,我沒去啊,因為泡完花神湯後我已經無聊的打嗑睡了,一個人泡湯超無聊的。下回如有機會我一定要找個伴。而且我才泡了十分鐘全身都紅的,臉也是,過敏嗎?我只知我對海水過敏沒想到溫泉也會啊。

 

前總統李先生也頻愛這。

 

 

裡頭也有許多日本天皇的東東。

 

 

好多客人的車鑰匙~放這樣不怕不見哦。

 

 

在繞了加賀屋一圈後,就要到房間去囉,專人服務帶你去,然後掃射你的身材決定浴衣的大小。

 

大門的入口有個大玄關,左邊是浴室右邊是廁所,再往裡走才是二個房間。好多門。

 

玄關的電話亭。所以電話不在房間裡,早上響時還要爬到外頭去接= =

 

玄關的擺設。

 

房間的門,就是很日式的房間。

 

這是我們的房間。

 

 

這是另一間房,我們只有二個人。

 

夢想中的暖爐桌啊~我想像野田妹一樣賴在裡頭不走。

 

電視。

 

桌上就放了本中文服務指南,還可以點餐啊,不過就是沒有免費網路,唉喲。

 

 

給我一碗醬油拉麵還要餃子。

 

也會附上報紙,隔天一早也是就把報紙塞入門縫。

 

隔天的。

 

客廳有茶具,可惜我們都沒使用,這要是自由行的話就可以在房間滾一整天順便泡茶看風景了。

 

內將一直忙碌著,送和服,送抺茶茶點熱毛巾,收鞋子。她一直很認真在跟我們解說可惜我們一句都聽不懂XD

 

襪子,我們都沒穿,穿這個再穿夾腳拖好扭哦~

 

好高級的茶點上頭還有金箔呢,抺茶啊~超道地的。

 

 

有點甜><

 

浴衣上頭還有房間號碼,是怕我們走丟了嗎。哈。

 

 

繼續拍浴室,浴室小了點,不過溫泉飯店都這樣,因為主要要讓你去浴場享受,浴場裡真是應有盡有,化妝棉,棉花棒也都在那。浴室裡的男女生保養品還分開呢,都是資生堂的。連卸妝乳都有。

 

資生堂的。

 

負責人。

 

洗手乳。

 

女生的。

 

男生的。

 

毛巾袋,可以拿到浴池去。

 

好小哦~另外馬桶在另一邊,獨立的。蠻奇妙的啦,我還是喜歡都在同一間。

 

 

換好浴衣後內將就來敲門要帶我們到餐廳去。這是幫我們服務的內將RIKA,還有幫我穿浴衣,好可愛好嬌小還有虎牙,站在她旁邊我整個人超大隻。

 

 

這是隔天一早的風景。真漂亮。

 

房間另一扇窗可看見市區。

 

有沒有,有睡跟沒睡一樣,因為這種被子想要弄亂也難啊。

 

第二天一早就送上了綠茶跟好酸的梅子,是開胃嗎?

 

一早在暖爐桌喝著熱茶看著窗外的海景,覺得自己頓時變成了貴婦啊。

 

 

 

其實加賀屋有名的就是服務吧!床還舒適的啦~至少我一覺到天亮,沒像其他家飯店半夜還會爬起來。乾淨沒話說,不過飯店年齡有了,所以沒像其他那種新興飯店的光亮,馬桶是免治的,但不是新型的,我還是想念環球影城那間飯店.....的馬桶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加賀屋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s 的頭像
    花s

    花言巧語

    花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