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豪華的一餐。一翻開時看的我不知該先吃那個,不過這只是前菜而已。還有菜單呢。

 

 

漂亮的手帕,可以帶走的,當我坐下來時是用外套蓋住腳,不過女將跟我說在日本她們是用這個紙巾蓋住腿的而不是用外套。這個學起來了,呵呵,不過,這手帕根本蓋不了多少= =

 

好喝的開胃醋,喝起來的口感有點像西堤的紫蘇沙瓦。

 

也是幾乎餐餐都有的蟹。這回不是長腳蟹而是松葉蟹。

 

My god,這是活跳跳的鮑魚哦,所以當你坐好後,內將就會來點燃下方的火,然後你就會看見鮑魚在跳舞,好殘忍><,當鮑魚不跳了時,內將就會來幫你把鮑魚分屍了,我沒吃,不知味道如何。所以今晚的晚餐名稱叫鮑魚跳舞燒之正統懷石料理。

 

 

當所有人都到時,加賀屋的負責人就來感謝我們了,還是第一次住飯店遇到吃飯還有老闆來敬酒的。他每鞠一次躬,旁邊的內將也會將著鞠,真的是很有禮貎的國家。都是九十度啊。

 

 

宴會拉開序幕,鬼面太鼓show,不過我們這團唯一的妹妹哭了,一直說好可怕,媽咪就帶她去外頭了,還可以聽見她一直在說好可怕,那個好可怕,的確,對小孩來說真的那面具是有點....

 

 

送上生魚片,上頭還有豪華金箔,硬著頭皮吃了,蠻甜的,很新鮮,不過我還是沒全吃完,這對我來說太鮮了。

 

 

翡翠烏龍麵,唉,可以給我熱的嗎?

 

 

醬菜。

 

海鮮洋芋鍋,日本幾乎每餐都有小火鍋。

 

 

又一個讓我無力的茶碗蒸,不過吃了兩個的某人說好嫰。

 

 

也不知為什麼飯最後才上,肚子都已經飽了,這道是竹筍香坎飯,好吃。

 

 

甜點,杏仁豆腐,還好還好,我的胃已經塞不下了,杏仁也是另一個讓我無力的食物。

 

 

吃了二個小時後,我的腿也麻了,真的很佩服日本人可以跪著吃飯,而且穿浴衣好麻煩哦,一直要拉好下襬,很怕站起來時開了就很尷尬了。

 

宴會廳外頭還有立看版。

 

雖然聽不懂日文,不過我們還是決定去看寶塚劇場,畢竟這在日本就等於台灣的歌仔戲一樣,也許這一生就這麼一次的機會,那麼,就給它去鴨子聽雷吧。而且,日本人不是說了,一生至少也要看一次寶塚啊,怎麼台灣都沒有說一生至少要看一次歌仔戲。

 

場地不大,能容納的人也不多,不過這樣品質更好,坐在舒服的沙發上,喝著飲料,吹著冷氣享受著。

 

 

一直到最後快謝幕時才拿出相機來照,因為總覺得一直拍很不尊重,而且看旁邊的日本人也都是靜靜地看,到謝幕時才拿手機拍一下。寶塚劇場裡頭全是女生,所以如果有男生的角色也是女生反串的,真的跟我們的歌仔戲很像呢。而且一看到她們反串男生歌舞時,剎那間我以為看到了70年代的傑尼斯XD,每個人都好瘦,型都很像,在這讓我也想起了BOSS女王天海祐希,她就是寶塚臉,她肯定是男旦,而直輝媽媽的氣質也是可看出來的,直輝媽媽應該是女旦,那股溫柔婉約啊。

 

外頭的介紹。

 

 

看完了寶塚劇場後已經快11點囉,現場演唱還在呢,住加賀屋還真的不怕無聊。

 

隔天七點半入席,可不像之前自助式的,同樣是宴會式傳統日式早餐。這....也太豪華了吧,早上也吃太多了吧。火鍋,小菜,烤魚烤竹輪....

 

 

這個可愛的嬤嬤內將是會講一點點中文的,一進來就問要飯還是稀飯,她很愛跟大家聊天,還跟我說,這裡的溫泉是生男溫泉(汗),一直虧我們倆個。認為我們是來度蜜月的,也害的其他團員都這麼認為,還有人以為我們是婚前蜜月的,問我要去哪度蜜月....另一邊是同團的大姐很照顧我們,都會幫我們拍照,出國總是會遇到好人。

 

蛋豆腐和烤竹輪,這竹輪超大支的,我根本吃不完,這頓早餐吃的我好撐。

 

溫泉蛋(抖),跟我們台灣的溫泉蛋差好多,它們根本就只有到溫泉煮一分鐘吧,只有蛋白一點點凝固而已。

 

 

甜點,忘了是什麼了,哈。

 

 

吃完早餐後可以選擇回房間去再滾一下塌塌米也可以到附近晃晃,我們當然是去到處走囉。加賀屋旁有個小神社。

 

 

鳥居啊~我想去宮島看大鳥居><希望這個願望可以達成。

 

飯店的另一面。

 

風景真的很棒,天氣也很好。

 

又是個天皇的紀念物。

 

 

 

昨天導遊好像有說什麼....這附近有七個什麼....其中一個在加賀屋對面。果真。

 

這還有寫了和倉溫泉的由來。

 

 

早上的溫泉蛋是來這煮的嗎?蛋籃上還有蛋白,有股衝動想要買顆蛋來煮玩玩。不過看看附近,都沒有便利商店啊。

 

 

以和倉為中心的指標。我們要回名古屋囉。

 

 

晃啊晃又晃到一個小公園,裡頭也有溫泉,太誇張了吧!和倉溫泉已經有1200年了,好可怕的久遠。

 

 

白痴的我居然去試煮蛋的溫泉,當然被燙到了。真的是白痴= =

 

 

這才是泡手的。

 

 

集合時間也要到了,來跟門口的台灣國旗照一張吧!在國外見到國旗真的很感動。所以說人家的貼心還真的不是蓋的。

 

 

那兩個跟台灣國旗拍照的可不是我們團員,今天這裡的台灣人只有我們這團,所以那倆個人只是想拍JAPAN而已,不過我們的國旗真的好醒目。

 

準備要走了,一堆內將在門口等著,說真的我還真沒遇過那麼多飯店服務生在早上待在飯店外頭的,都嘛只有櫃檯有人。這裡的人員只要看到你在拍照就會主動說要幫你們合照,而老闆娘跟負責人也都是一直待在門口供大家拍照XD,是吉祥物嗎?連老闆娘都主動來幫我們倆個拍合照呢,而且背景就有著加賀屋三個字,是要宣傳嗎,哈。

 

 

要走囉要走囉,內將嬤嬤代表來跟我們道別,好可愛。

 

 

然後就如同電視裡說的,一堆人站在門口對我們的巴士揮手揮手再揮手,直到看不見巴士屁股為止。真的是揪感心的服務啊~雖然只在這待了十幾個小時,不過真的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日本海也很美,如果還有機會,會想再去住一次,而這次,就不要跟團了,我想享受一下走到哪都有人喊我的尊榮感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賀屋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s 的頭像
    花s

    花言巧語

    花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