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著名的殷皇子大馬路。

 

吃完瑪嘉烈蛋撻後就在殷皇子大馬路上等公車,要到今天最後一個目的地,漁人碼頭。

 左還是右,搞不清,看路線在新麗華飯店那等啊,公車來了問了司機,要在瑪嘉烈那邊等,於是又走了回去。

 

 等了許久,都沒看見 21A公車,只有21B公車,當又有21B時,有個好心的人在站牌指揮大家上車,看到我們滿臉觀光客樣,就問我們要去那,告訴了我們漁人碼頭在港澳碼頭的下一站下就可以。很開心地坐上了車,沿路欣賞澳門誇張多的星級飯店,還經過了有水舞的永利飯店呢。希望下回有機會能看到水舞。

當港澳碼頭到時,司機突然開口說漁人碼頭在這一站下,呆瓜二人組就這樣下了車,看到了一堆飯店的巴士,卻不知該往那個方向走,只好問警衛,經告知後,再度開始我們無窮無盡的走路,這回走的是孫逸仙大馬路。大約走了快二十分後,看到了漁人碼頭著名景點唐城,終於到了。

 

只是,這裡怎麼回事?怎麼都沒人???也看到了公車站牌了,那位好心大哥沒晃點我們,司機大哥~你想讓我們走一下路也明講嘛,但我們腳都快斷了呢。

沒錯啊,是漁人碼頭啊,但,人好少(抖)

 

 

隨便拍啦,都沒人啦!人都集中在賭場跟大三巴去了啦。

 

 

 

其實我很懷疑裡頭遊戲場有人嗎,這裡真的很荒涼,我一度懷疑還沒開始營業。

 

 

有沒有,整個競技場都沒人,沿路走來我只看見三個女生在拍照而已。

 

 

還好我們行程走的快,否則本來是打算晚上來這的,但看這情況...晚上應該只有路燈吧,還蠻恐怖的吧!不過這裡景不錯,蠻適合來拍婚紗照的呢。

 

 

整個臨海而建,風景真是優美。

 

 

天色漸漸暗了,路燈都開了,人還是沒變多。

 

如果把那火鳥角子機拿掉不知有多好啊。

 

 

居然還有錢櫃哩。這大概是我見過最美的錢櫃外觀了。

 

 

每棟建築都很漂亮。這裡大多是餐廳,但真的都沒人哩。

 

這很像海神跟灰姑娘。哈哈。

 

 

走出漁人碼頭就可以看見金沙飯店,這是威尼斯人相關產業,搭它就可以回我們溫暖的飯店了,吃的?不了,我不想再找了,我們回威尼斯人吃吧!我的腳需要貼我心愛的休足時間啊!我的休足時間在澳門就貼完了,後來去香港買撒隆巴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