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又一年的過去。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二年了,結婚至今也二年了,雖然生活還是沒有什麼變化,只是去年一整年發生了許多難過的事。

但都過去了,人總是要展望未來。

 

照慣例,要買一隻swarovski小熊作紀念。

不過今年的前一個假日我們人在澳門香港,回來後到今天不可能有空去買,所以乾脆去澳門香港看看吧!反正到處都有。

沒想到咱桃園機場免稅店就看的了。

哇!!

有我們要的!!

而且,好便宜!!

比在SOGO買還便宜五百。

幹嘛猶豫,買了再說,反正回來再提貨。

後來這個決定是對的,因為香港的SWAROVISK並沒有比較便宜。

賺到了~

 

所以以後每年這時都出國去買??

 

免稅店還是會給你提袋的,附上免稅袋的裡面,還真貼心。

 

又一個藍色小盒。

 

 

開打後還有小保證卡。

 

 

噹噹噹,小熊出現囉。

 

 

海棉的挖空也是照小熊的樣貎,不過好像怪怪的~

 

這隻叫I LOVE YOU,甜蜜小熊系列,照例有著一顆心。

 

 

來和紙婚熊打個招呼,棉婚熊的愛心輸掉了。

紙婚熊叫WITH YOU哦。

 

再加上新婚羊吧!

新婚羊是親愛的美思從香港寄來的新婚賀禮,也是因為她才有了這一連串的收集。

 

 

無辜的新婚羊被夾在小熊們中間。

 

你們的夥伴會繼續增加的。

 

 

週年紀念日的餐廳選擇,原先想去吃西餐的,但某人想吃鍋,大概是在香港時被我阻止去吃小肥羊含怨在心吧!

好吧!只好委屈囉去一點情調都沒有的火鍋店囉。

今天點了海鮮鍋及無骨雞腿鍋。兩個都很豪邁。

海鮮還蠻新鮮的,雞腿也蠻嫰的,其實這家火鍋店我的評價還蠻高的,主食都蠻OK的,基本肉品還吃到飽哩。

 

 

某人的蒙古鍋,真是搞不懂他怎麼那麼愛這白鍋~

我點的是最普通的日式清鍋,上回吃過泡菜鍋覺得來吃這種涮涮鍋還是點平凡一點的鍋底吧!

 

 

火鍋料的選擇蠻多的,可惜對於日式火鍋料那種我向來興趣缺缺。

這裡的大陸妹是我的最愛。

 

 

雖然除了海鮮以外都是吃到飽,但我也只拿了第一盤火鍋料而已,之後都只有拿大陸妹來吃。

吃到飽對我這種人而言還是划不來啊~一整個很膨派啊

 

吃完回來的路上還在說,去年的此時我們正計畫著去日本看櫻花,今年的此時我們已經從澳門香港玩回來了。

那明年呢?

 

明年要去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