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小熊叫only you...是坐著的姿勢。所以跟其它二隻小熊比起來矮了點,可是和新婚羊差不多高呢。也算是替小羊找個同伴。皮婚熊有個可愛的蝴蝶結,所以是個女娃囉。今年這隻又回到sogo去買,因為今年的出國計畫延到五月啊~3400大洋。算了!總是要花的。而且免稅店樣式好像比較少。今年在sogo專櫃猶豫了很久,忘了前二隻的長相了= =至少知道不是坐著的,就挑了這隻。

 

跟其它二隻來拍個照,紙婚熊,棉婚熊,布婚熊,所以前二隻是男娃囉。大家都有一顆心,希望這個系列繼續出下去囉,不然明年會不會收集不到愛心熊系列啊, 哈。比起來還是紙婚熊的愛心最大,拖著的比較不費力吧!棉婚熊是拿在後頭的,所以心要小顆一點,布婚熊是坐著的,所以大一點沒關係。三顆心的色彩也不太相 同呢。

 

全員到齊一起排排站好吧!新婚羊還是一臉無辜啊,不過我絕對可以確定它是公的XD,看來陽盛陰衰啊!

 

依然有個保證書。不過壞了可維修嗎?哈。

 

 

今年選擇到王品去,很久沒去了呢!雖然很久,但它還是每年都寄優惠卷給我,實在是個蠻有心的餐廳,難怪人家會成功啊!每年都寄,不因為你一整年沒去而放棄你這個客人。

 

南京東店的席位有些少,好像沒光復南店多,不過服務依然是沒話說。服務生帶你入座,桌上還有寫你名字的卡片,怎麼印象中之前沒有?呵,新貼心服務嗎?送上的可是溫開水哦,杯緣還有霧氣呢,因為台北實在是冷吧!不過從這一杯水開始算,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就上了五杯飲料,再加上湯,我的肚子都是水。

 

餐前酒,好喝的香濱。

 

 

麵包可搭配奶油跟鵝肝??有那麼高級嗎?聽隔壁的客人說的,不過我家那口子說是狗飼料,我只吃奶油而已。

 

兩種麵包,小法式不會太硬,熱熱的配上奶油瞬間融化很美味,小可頌有些油。

 

 

沙拉上菜囉,這個是鮮蝦水果沙拉。整隻蝦呢。不過這道和西堤的好像沒什麼差XD

 

燻鮭魚蘿美鮮蝦,我愛燻鮭魚啊,它把它弄成玫瑰花,很漂亮,不過只有兩片燻鮭魚,我又分了一片給某人,真是有些不過癮。沙拉醬是我喜歡的味道,很好。蝦子壓的是哈蜜瓜跟...甜瓜?甜瓜!!跟林來瘋一塊的那個?(切,好冷)

 

我們的接待人員,負責我們這區的,整個用餐時間就看他不停循環每一桌,還要不要麵包啊,餐點滿意嗎?添加紙巾啊,還順便充當攝影師,絕不讓你有發呆等餐時間,我記得上回在林口西堤店就曾有等過很久的經驗,等到朋友去催,因為我們的話題都快聊光了...這大概就是為什麼王品比西堤貴的原因吧(踹)

 

 

特別贈送-玫瑰梅子雞尾酒。因為我們是結婚週年慶啊!其它的有生日的也是會送上雞尾酒或紅酒。不過沒選紅酒,因為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嘛。其實這杯很像我們常去的蕃薯藤麵包店的味道,喝下後才感受到玫瑰的芬香。玫瑰的旁是梅子冰塊,服務生建議等冰塊融化再喝梅子味道才會濃郁,超像一顆梅子在裡頭的。

 

湯-我又來客製了,因為我選擇了酥皮玉米濃湯,哈哈,菜單沒有的!我想要酥皮的,但酥皮只有海鮮清湯,我不喜歡這樣的搭配,玉米濃湯又只有法式麵包玉米濃湯,我也不想再啃麵包,於是就自創酥皮玉米濃湯,王品總會貼心的幫我做一份,某人也學我喝一樣的,這湯可熱死我們了,超燙的,喝完某人都流汗了,好多啊,喝完肚子都七分飽了,不過也超棒的。

 

 

在上主餐時會送上酸梅汁,解膩專用,有熱的冷的可選,當然選冷的啊,雖然對身體不好,但就是要冰鎮酸梅汁才棒嘛,王品集團幾乎都有這解膩冰沙,每次我都要喝兩杯才甘心,太好喝了。

 

 

主餐來囉,某人的王品招牌台塑牛排-他選的是澳洲牛肉較有口感的,帶骨。我之前都吃這個,不過上回吃了之後發現我不愛了,這次就換人選這個。我不愛的原因是因為它吃起來像牛肉麵的牛肉(毆)但雖是全熟,肉卻是軟嫰的,可搭配蒜片跟醬汁,這兩個都不錯,蒜片有解牛肉膩感。若吃不完打包這兩樣也會一併附上。不過今年我們沒打包了,因為我不是吃這個的!而且我們倆個刻意從吃完早餐後就沒再進食了,為了就是要來吃這一頓絕對會飽到快炸掉的餐。

 

 

我的酥烤牛小排,這是上回某人吃的,我吃了後覺得這道比較好吃,這回說什麼也要點這個,還是七分帶血感的牛排比較合我味啊!而且我可是把它吃光光!!(某人也有貢獻消化了幾片啦)這量比較沒像台塑牛排那樣巨大。

 

其實我看其它客人也大都點這兩樣,台塑牛排是最多人點的,如果是兩個人組合大都是跟我們倆個點的一樣。某人說,不然你來王品你會想要吃鱈魚跟明蝦嗎?雖然那春雞跟香鴨看起來也很美味,可是就是覺得來這要吃牛排嘛!想想,也對哩。就是感覺牛肉比其它的都要來的高級點。

 

配菜,花椰菜,甜地瓜跟酸梅。地瓜太甜了啊。

 

 

用完主餐後,清理桌面擺上另一套餐具,感覺又要再吃另一頓了,哈。

 

 

水果啊~這也太多了吧!一人一份,肚子好飽。連愛吃水果的我都吃不完了。真是可惜。還會建議你蓮霧跟葡萄要先吃,葡萄是可連皮吃的,真好,不然我還真懶的吃它。

 

 

甜點,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又是一個和西堤類似的,呵。

 

我的玫瑰纖果巧克力塔。愛吃甜食的我這次踩到雷了!好大一個雷。我超愛吃巧克力的,不過這個卻完全被我浪費了。一,白巧克的玫瑰很美沒錯,但我不愛白巧克力。二,好不容易挖一口,吃到的最上層是起司啊!!天啊!!我討厭起司,雖然很多人認為它很美味。挖掉。三,挖掉後又看到另一個討厭的東西,核桃,再挖,呼,終於有一點巧克力蛋糕了,把那少許的蛋糕吃掉後再往下,又是起司跟核桃,挖掉,找我的蛋糕,有了有了,但吃了一口皺起眉頭,四,OH MY GOD,是龍眼乾!!!當下決定放棄這個甜點。好多雷啊!!這個美麗的不像話的巧克力塔禮物最後被我摧殘的不像話,但在意見調查表上我還是勾了普通,因為都是我不愛吃的東西,其它人應該認為很好吃吧!

 

 

對我的所做所為完全看不下去的某人拍了這慘不忍賭的一幕,唉喲,沒辦法啊,不喜歡就是不善歡嘛。人家我還是很好心的勾了普通哩,如果勾了極差那種選項可是會對不起廚師的。

DSC08803 

 

飲料,我的是冰拿鐵,某人的是四季鮮果汁,就是一般囉。

 

 

最後再送上薄荷糖讓您口氣保持清新。哈。

 

然後再給你一堆伴手禮。剛好都成雙成對呢。驚聲尖叫叉子組是結婚週年慶禮,密封罐是每月禮。還幫你拍一張合照。依然貼心。不過我不得不說,光復店的印表機色澤比較好,哈哈。南京東店的可能要換一台了,相機最好快換一下。

 

 

記得第一次吃王品時,只有三個選擇,牛,豬,羊,印象中好像是890一客,現在種類多到像西堤一樣了,不過也相對的變成1300一客了。但雖然變貴了,服務品質也沒下降,似乎一直在努力增進"貼心"服務啊!不知道夠貼心再上去是什麼了,哈哈。總之,還是一樣美好的用餐經驗啊!

 

這回用的是國泰世華卡哦,很好的是免服務費還再打85折呢。總共只要2210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品
    全站熱搜

    花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