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回去香港必去吃這兩家,所以,其實膩了,但還是去了。因為都在尖沙咀嘛!逛累了除了許留山還認識的就這個嘛。

話說位於海港城對面的糖朝還真是愈開愈大家了,我記得我第一次去時好像只有一樓,沒想到這次去有了二樓,是說我以前去吃也都是坐一樓,到底那時有沒有二樓就沒印象了,只是人真是愈來愈多,下午三點多店內還是爆滿。

 

菜單拿來後,這,怎麼變那麼大本啊,現在已經是正統的港式餐廳而不是只是甜品店了?

就只拍我們有點的那面就好。因為我不餓,但愛吃鬼某人還是再度點了粥,這回他點的是肉片粥(40元)。

好啦,我承認我這menu照的很差,那是因為我還沒買到東西啦~(為什麼我覺得它的東西變貴了?是我太久沒來嗎?)

 

因為早上才吃點心而已,又不餓,看到鳳凰煎米雞(26元)很特別,就點了這個。原來是蛋皮包糯米加少許雞肉。蠻失望的啦~

 

甜點也是點了很普通的豆腐花(18元)。因為我要去吃許留山啦~我比較愛許留山。很快的我的凍山水豆腐花就上來,很平淡無奇吧!這次點沒有放乾冰的還真是不習慣。

 

 

肉片粥。還蠻濃稠的,比早上稻香的皮蛋粥還好吃多了。

 

點超少的說,但是這頓花了97元,感覺沒有物超所質,所以,下回我不要去糖朝了啦。

PS.還要加茶水費...真的變一般飲茶店了,我懷念以前的糖朝~

 

 

吃飽飯足某人終於有力氣陪我逛街了。先到中港城的ESPIRT OUTLET去廝殺一番。後來隔天去了東薈城後,看到那裡ESPIRT的慘況,很慶幸自己已經逛完買完了,那裡真的爆多人,連結帳都排超多的。

前一天從澳門到香港時就是到中港城,在台灣已經有看過中港城的商店,有某人很有興趣的Lafuma,只是前一天太累了懶的去逛,這天反正也在附近。

 

 

Lafuma outlet,既然是outlet就要有尺寸缺少,式樣不多的心理準備,不過在這被某人撿到一件gore-tex外套。某人想了很久,唸了很久,但台灣的gore-tex便宜的都要八千,一直都捨不得花下去。沒想到意外在這被他撿到。真是太好命了他,一件在台灣要價1萬元以上的,他只花了港幣1427.5大洋,害的我直呼lucky。因為要找到樣式可接受,尺寸又有的,真的很不容易。

是二件式的呢,內裡那件被我虧花三百就可以買的到了,果真後來在其他地方還真的有人賣300,但材質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開心的某人背著他的戰利品,就一路走了大半個尖沙咀,還到了碼頭邊去看燈火秀。

重嗎?重。我想,再怎麼重他都甘之如貽。而且裡頭還有我的小小戰利品espirt and uniqlo。但加起來的金額可大大少於這件。

 

許留山,噹噹噹,在中港城裡頭有,真是太好了,因為九龍公園那家剛剛路過排超長的人龍啦,幸好這家都沒有,還可以休息一下。

 

左邊是我可愛的粒粒芒果爽(21元),真的太愛它的芒果了,右邊是某人熱的蜂蜜蘆薈梨(16元),因為他感冒了,不能喝冰的。

喝完真的只有一字形容,爽。

如果有超大杯就好了。

 

之後,雖不願意,還是去了海港城擠一下zara,但看到結帳的人排了快二個店面,便放棄逛了,然後,某人在這的uniqlo居然買到一件外套。今天是你的外套日嗎?真好。

海港城對面的H&M也去擠了一下,雖然知道隔天圓方就有,但人就是犯賤,看到人多就想擠進去。

 

晚餐,就近去了澳門茶餐廳(吃不膩啊)

沒想到,不用排哩。

其實只是想試豬扒包有沒有什麼不同啦。

 來的港澳一直都沒機會喝到鴛鴦,終於點了。點了豬扒包還有豬仔包,當然還有蛋撻。沒點菜啊,飯啊之類,因為我還是不餓嘛~整天都在吃哩。為了某人,只能走走停停吃吃喝喝,不然一直逛街,他會抓狂的。

 蛋撻很快就上來了,咬了一口,唉,不熱,不夠厚實,我懷念瑪嘉烈,它真的爆好吃的,如果能偷帶回台就好了。

 

 

我的鴛鴦因為冰塊加太多的關係,變的很淡,唉,再嘆一次氣。

 

 

豬仔包,麵包烤的超脆的,我喜歡。

 

 

重點豬扒包上來囉,雖然沒有新好利那麼大氣,不過根據豬仔包的經驗,應該麵包也好吃。

 

比我的威尼斯人的大利來吃到的好吃多囉~就肉小塊了點XD 這頓吃了64元。

 

接下來就沿路走到星光大道吧,說真的,香港的遊客真的好多,但人多生意好,有時覺得品質還是要維持啦~價錢我就不計較了,但,如果跟我的芒果爽一樣都不變有多好啊。但我的芒果爽是不是芒果有變少XD

 附上香港燈光秀,如果咱們台北的河濱公園也弄成這樣應該也不賴,內湖的辦公大樓都挺有創意的(不要造成光害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