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薈城-位於香港的地鐵東涌站,距離機場大約二十分鐘的路程,因為沒去過,也因為不想花時間到不順路的地方,於是把我們的最後一站安排在那。

 

 出國前,有先研究一下地圖,到底是要直接坐地鐵去還是到機場再轉搭巴士呢?結論當然是直接坐機場快捷從九龍到機場,再轉公車這對我們而言比較方便。

因為預寄行李的關係,必須要有張機場快捷票,所以囉,只好放棄坐地鐵邊走邊玩的計畫,是說反正青衣我們前天也去過了。

 

 

從機場站下車後,必須到巴士站去等車,這段我們有些小小的混亂,因為不知怎麼下樓,只看得到巴士在下方而已,最後歹勢地搭了電梯。

一出電梯的左手方就可以看到公車S1,這班車是來回機場跟東涌站的,車次很多,不用擔心會等很久,而且也不用擔心會下錯站,因為終點就是東涌。

 

 

當看到昂坪纜車時就代表快到了,這天排纜車的人很多,原先有考慮去搭搭的,可惜了,下回有機會要去看看大佛,去了香港四次我居然都沒去朝拜一下。

 

下車時,詢問司機要在那搭回程,司機很好心地告訴我們,原來只要一走出東薈城就可以看到S1的站牌,果真是很紅的路線。

 

 

東薈城有許多品牌,不過我在這沒有收穫,雖然本想買一個COACH包的,打五折呢,但COACH人爆多,讓我覺得自己好像去到菜市場一樣,東閃西閃,決定放棄,我果真還是很重視逛街品質的,店家人太多我實在逛不下去。反正,也不是非要買不可。BRUBERRY也進去晃了一下,人少超多的,但風衣的價格讓我下不了手,一件要港幣7千多,放棄。逛到最後挺無力的,我想,下回我不會再來這了。不過我想坐纜車,所以這個地方還是有可能會再來的,哈。

 

 

原先預計四點離開,太無聊了,提早閃人,還不如去香港機場晃晃,至少人沒那麼多。

到機場後,再來個許留山吧,我真的太愛他們的芒果了。

這是芒果布甸,就是布丁啦,好好吃(你那個芒果類的說不好吃)港幣33。

 

7:25分的飛機,由於我不吃飛機餐,上回在翠華吃了很好吃的波蘿包,反正時間還很久,那來去吃個晚餐吧。

 

某人會吃飛機餐,但愛吃的他還是點了海南雞飯,這裡又不是新加坡= =。看起來很乾很沒賣香,但飯不難吃,而且應該有淋雞汁,雞肉也不賴。是說某人這天吃了四餐,早上一碗半的粥,中午飲茶,下午飯和麵,晚上飛機餐。

 

白痴的我明明要點魚蛋的,竟然點成牛腩麵,看著魚蛋說牛腩,嚴重睡眠不足的下場。我的牛腩麵,蠻不錯的,湯頭我喜歡,帶點辣味,不過我沒吃完,一來是不餓,二來是波蘿包給我的打擊太大了(哭)後來全進了某人的胃。

結果變成我們來香港的最後一餐居然都點南洋口味,這明明是我最不愛的說。

 

 

期待以久的波蘿包上來囉,咬了一口我就大喊,這不是我的波蘿包這不是,這不是翠華,就像我在威尼斯人吃到的大利來豬扒飽一樣,這不是我的豬扒包。

拜託拜託,求你們品質稍微顧一下,天啊!

 

隔壁桌有位媽媽放著瑪嘉烈蛋塔在桌上,當下好想衝去跟她買一顆。

當看到登機門時就是代表我們這四天的行程結束了,香港機場還是這麼厲害,無論你走到哪個區塊都有商店,登機門對面就是GUCCI,這裡幾乎沒啥客人,大家都累了吧。

 

 

 

這回只有二天的行程真的太短了,很多地方都沒去,很可惜,也沒買到什麼,都只有衣服而已,嘖,還是要去走走街不要去shopping mall。

(重點是和女朋友去比較過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