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利來記餐廳威尼斯人分店-下飛機的第一餐,其實也不是故意的,是行李寄好後好奇去購物廣場走走,就看到了,然後,就吃了。也幸好提前吃了,原先是第二天的行程,沒想到,沒開,不過這分店我覺得實在很不怎麼樣。

 

點了著名的豬扒包-30還有波蘿油-20,還有杯凍鴛鴦-25,花了75大洋。波蘿油,唉,我想,這是為了給我們動力再去一次澳門嗎?或是要我們到本店去呢?一整個很失望,唉唉唉。凍鴛鴦也沒什麼味道。

 

咬了一口後,便大喊,這不是我要的豬扒包,這不是,你騙人你騙人,網路上評價如此之高的豬扒包怎麼可能這麼糟糕。乾到快不行。

 

 

這天晚上因為累的半死,所以不想再外出,選擇到美食街吃,逛了許久,選了新口岸葡國菜。

 

 

某人點的麵,完全忘記這是什麼,而且所有收據也只有這張不見了。湯頭不錯,豬肉也好吃,還蠻喜歡的。43大洋。加點了個橘子汽水?????(幹嘛浪費錢啊XD10大洋)

 

 

我點的豬扒麵,雖然吃葡國菜餐廳,但我還是想吃這個,哈哈,反正在美食街的餐廳也讓我沒有正統的感覺嘛。也是蠻好吃的。43大洋。

旁邊那辣椒,超夠味,超辣,超贊。

 

某高級人到星巴克買了個檸檬汽泡水(果真是高級人,到星巴克不買咖啡買水)

 

 

威尼斯人的早餐有三家選擇。

峰景餐廳-一般西式自助餐。

巴西扒房-燒烤類(早餐吃這個也太誇張了吧,不過這卻是台灣人評價高的)

藍蛙酒吧餐廳-西式三明治類。

 

所以還是只好選擇最普通的西式自助早餐,雖然很想一早開葷,給它大口吃肉下去,但...還早啊....還是輕食比較好吧。

 

 

某人的第一盤,有肉,有蛋,有麵,有菜,這才是正統的早餐吧。

 

 

我的第一盤,有好多蛋可以選擇->這是我決定這飯店早餐贊不讚的首要條件,這裡有現煎的荷包蛋還可以點蔥起司火腿蛋YA,兩種我全要了。培根,一點炒飯(好乾),還有餃子(看到這個就想拿),還有菜脯,配稀飯用的。

 

某人的第二盤,依然選擇他的撈麵,我們倆個真的喜好完全不同。

 

 

我的第二盤已全部變成水果了,那蕃茄差點讓我吐了,我以為是灑梅子粉,沒想到咬了一口,怎麼是熱的,怎麼是鹹的,好噁,天啊,我不要這種蕃茄啦。除了蕃茄外其他都好。

 

 

在威尼斯人裡吃了三餐,大概只有那新口岸還蠻滿意的。

如果不想吃威尼斯人送的早餐,可以退錢的。也可以選擇吃午餐,我想下回還是選擇吃午餐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