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旅遊必吃的重點就是飛驒牛,第四天了才吃到是有些慢,其實前幾天的景點商店街都有在賣,但很少有肚子餓的時候啊。每天都吃好飽,晚上連我最愛的日本泡麵一碗也沒泡,可惡。我第一天就買好了哩!!!但真的不餓啊~只能說飯店的會席料理真的很澎派。

 

這是第四天的午餐,飛驒牛朴葉味噌燒,只不過這餐本應歡喜的吃的我發生了一件憾事,也在我身上留下記號,我被燙燒了!!起因是我要幫同桌的人倒茶,結果就碰到了那超燒的瓷器。

凶器.JPG  

 

當下覺得好痛,可是又不知怎麼辦,也以為沒什麼,直到導遊在提醒我們小心被燙時同桌的人跟導遊說,導遊才連忙帶我去找老闆,因為老闆有一瓶特效燙傷藥。看不出來吧....好像被滅火器噴過。

 

後來根據印象再上網查一下,就知道這瓶特效藥是什麼了,也在最後一天名古屋的藥妝店找到買了一瓶帶回台灣。不過是希望不要有用到的機會啦,燙傷真的很慘哩。

 

 

以下是5/22照的,還是有疤痕啊,不過現在只剩下大的那個註定留下痕跡了,上面那個小的已經淡掉了。

 

 

這家餐廳離合掌村不遠,老闆很重台灣客,導遊說有回台灣客與陸客吵架,老闆從此都不接陸客團了,餐廳也有掛上台灣國旗。

 

下午要去我們這五天的旅遊最後一個景點,什麼?還有明天最後一天哦,那是名古屋市購物遊啦,不能算景點。

日本三大名園之一-兼六園

 

 

目標:學生妹,我超愛拍學生妹的XD,我對熟女實在沒興趣。這群應該是國中生而已,非常純樸,不像那天在名古屋市看到的高中生還化好濃的妝。

 

我們這團人正仔細聽著導遊講解,話說這應該是我參團以來年紀偏大的一團,是因為住加賀屋嗎XD少年仔比較不想花這筆錢。同團貴婦還問我們倆個這麼年輕就來住加賀屋以後怎麼辦?呃....我們不年輕了啦XD

 

 

兼六園就是以前的藩主住的地方(大概...?反正自己上網查啦)裡頭真的佔地好大,以前有權有勢的人住的都很大啊~像中國皇帝們不也是

 

 

 

哇,往下看很有仁醫的感覺啊~江戶時代啊.....

 

在這散步真的很悠閒,看看綠色植物,不過還是貪心的想像春櫻秋楓時的美景。

 

 

只看到了一株紅葉,真的有機會一定要再來日本看紅葉。

 

 

悠閒悠閒悠閒啊~

 

 

發呆亭XD我也想在這發呆啊。

 

 

兼六園對面的金澤城可惜在整修。

 

 

紅花綠葉,這裡真的有不用到溪頭也如置於溪頭森林中。

 

兼六園外頭的商店街有家賣金箔的店,在這買了金箔咖啡。

 

 

兼六園販賣機決定飲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兼六園
    全站熱搜

    花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