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是很挑飯店的人XD只要乾淨就好,大小嫌一下,小一點我可以忍受,這幾天的飯店目前為止乾淨都可以接受,但這最後一間飯店卻讓我嫌的要死。

 

 

河鹿莊-它是沿著溪邊蓋的飯店,所以LOBBY在五樓,溫泉區在二樓,我們住在四樓,吃飯在七樓。房間窗外就可看見樹林,導遊有交代,不要隨便開窗,不然晚上等著被蚊子享用吧,蚊子還是好的哩,還有些不知名的蟲啊,蛾啊。七點才用膳,所以先到房間休息一下。一進房間有股霉味,地毯的花色就錯了,綠色太容易看出髒了啦,那椅子更是讓我洗完澡時不敢坐,沙發也是,唉。話說這間飯店的住客好少啊~

 

 

窗外景色倒挺美的,如果是秋天來應該很漂亮。

 

浴室蠻奇妙的,洗手台在外頭,浴缸馬桶那是有門的。

 

房間還真的沒什麼好拍的(嘆)拍拍飯店吧!反正很無聊。LOBBY同樣有擺設婚禮簡介。

 

 

這是待會吃飯的地方,走道怎麼有股~涼意XD

 

 

大浴場,這家飯店雖然什麼都不起眼,但據團裡貴婦說溫泉很棒,唉喲,可惜了~所以說,不能只看外表嘛,我真是一萬個悔恨啊。被那綠椅子矇閉了一切。

 

浴場照,來自官網,這我真的沒做功課啊~

河莊.JPG  

 

晚餐時間到了,說真的還是蠻澎派的,但我膩了。

 

河鹿莊外頭就像台灣的很鄉下鄉下地方,只有一家便利商店營業著,居民都很早睡,公共的大眾浴池是蠻多人進出的,當下蠻想去試試的,可惜,我們是一男一女啊~一個人進去體驗還蠻無聊的。好像只要幾十塊,忘了,不好意思走進去看。這是隔天早上拍的,有沒有,真的很鄉下啊。

 

在便利商店買了我們最愛的日本泡麵YA。


 

雖然不餓,但硬是給它吃了一碗,吃完就覺得好想睡,所以也是為什麼後來沒去泡溫泉的原因,飯前半小時不能泡溫泉,飯後一小時不能泡溫泉,所以十點吃完的我躺在床上等那一小時就等到睡到隔天早上了。

 

隔天的早餐,這四天吃的最無奈的早餐,怎麼都沒有我愛吃的。看我拿那麼少....還拿了我這幾天都沒碰的麵包就知道我真的沒東西可以吃了。

比較不挑食的某人竟然也拿那麼少!!!就知道有多不合我們意了。

 

 

不過在我們離開時,飯店的服務人員還在外頭歡送我們說,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