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想想,那真是一場惡夢啊。

 

3/21就報名了某大旅行社的4/25俄羅斯8天6夜之旅,刷卡付訂。這期間一直在注意有沒有其他人報名,很遺憾一直都沒出現其他人,想想,8天的去不成了,10天的倒有人報,也許還有機會,雖然貴了5千元。不過,夢想戰勝了金錢,8天要請5天的假,10天要請5.5天的假,多請0.5天多2天,雖然那第一天是晚班班機,好像還蠻值得的,先看旅行社怎麼說吧。

 

4/13,旅行社仍沒有任何消息傳來,4月底就要出發了,俄羅斯可是要辦簽證的!!受不了打去旅行社問,結果呢,還說要幫我查,再等幾個小時,確定4月底8天的行程開不成,但5/18 10天的行程有開成,改報名那個,只差2個人那團就可以出發了,機會很大,心裡也踏實多了。

 

雖然對於旅行社的態度很有意見,不過為了俄羅斯,我忍。

 

只是,還是隱隱約約覺得不安,於是開始另外看其它行程,其中雄獅的5/16百人杜拜行很吸引我,可以去帆船飯店吃自助餐,住的飯店也很不錯,六萬可以打發,六天四夜,想了想,打去雄獅直接就先報了名,小姐很貼心地傳了資料還有關於辦理杜拜簽證相關事宜,真的讓人覺得,雄獅的服務還是一樣好啊!對比那家,真的是好太多了。小姐也說先報名,確定要去要付訂即可,不過如果有人在排後補的話,就得要確定囉。

 

4/16習慣上那旅行社看一下俄羅斯的行程,沒有,沒有,整個日期直接從6月開始!!發生了什麼事呢?馬上打去問,小姐仍然告知要查一下再告知,繼續等,等到的結果是五月俄羅斯的機位全取消,小姐說可以幫我報名其他國家行程,或是我去找其它旅行社俄羅斯行程,當下真的傻眼,這樣的服務真讓我心寒啊。

 

4/16-4/17拚命上網看其它旅行社的,再打去問,得到的答案都是一樣,我想是所有的機位全取消了吧!五月大家都去不成俄羅斯只能等六月了吧!我能體諒這種意外產生卻不能見諒旅行社的處理。忙嗎?每個人都忙啊,工作不就如此。

 

4/17當天雄獅也告知,杜拜行程目前有人在排後補了,要我確定一下是不是真的要去,要的話最遲於4/18付訂。

 

好短的時間,真的要去杜拜嗎?有些不確定,再看看之前那些德國,英國,加拿大,甚至克羅埃西亞都看了,不過和某人沒有共識,他覺得歐洲太久了,一定要在4月底出國配合5/1的時間也不多,難啊,難啊。

 

再找。

 

突然間看到了紐澳的選項,紐西蘭,澳洲?沒去過,大洋洲呢,有企鵝....?現在的天氣是秋天,這樣,好像挺不錯的。整個方向頓時全轉向澳洲,只要時間可以配合的來,雖然雄獅服務很好,不過還是取消了杜拜行程,以氣候,以重點,我想去澳洲啊。

 

我想看看那大洋洲的天空啊。

 

再打電話跟俄羅斯說拜,六月我等不及了,不爽的是訂金二萬早付了,刷退,當然不會退你現金,而是你等下回消費二萬元才能扣回來,某人很火,我也很火,可是,又能怎麼樣呢。只好告訴某人,是你要找那間旅行社的,我們以後不要再找它就對了。

 

幹嘛為了省那小小的一千元氣死自己呢。

 

決定去澳洲後,便開始找澳洲行程,很短的時間,如果4月底要出發的話,我得在這2天決定好。

 

還好,看一看,就雄獅的《包小費及三夜遊》閒情墨爾本‧豪華主廚龍蝦餐‧神仙小藍企鵝‧夢幻世界東澳好事天九日與鴻大旅行社的東澳好好玩九日遊這兩個來挑。

 

景點兩個都一樣,班機也相同,全都是先到布里斯班->墨爾本->雪梨,看起來這九天,這兩團的人應該會常見面了。也都有螢火蟲夜遊,企鵝島,雪梨歌劇院,當然也有雪梨夜遊,差不多,大同小異,價差2千,雄獅的吃的較好,有德國咕咕雞餐廳,還有看起來很豪華的海鮮大餐,這以愛吃為名的某人非常吸引他。而鴻大的中餐比較多,大約是各一半。但鴻大有一點很吸引我,送抱抱無尾熊照片一張,天啊!抱無尾熊呢,雄獅的要自費啊!鴻大還有上雪梨塔吃自助餐,這也不賴。

 

住的呢,沒去過當然不知,但咱大嫂以前可是在旅行社辦澳洲行程的,問了問她,雄獅的住的好。

 

難了難啊。

 

雄獅吃的好住的好,鴻大的有無敵無尾熊。

 

某人投雄獅一票,不為它吃好而是為它有品質保證。鴻大,他沒聽過。我呢,投無尾熊一票XD

 

結論,當然還是我贏了。

 

雖然我不知道自費抱無尾熊拍照要多少錢,是不是就和那些吃的住的相抵消,但是,拿在手中才是最真實的。

 

4/19確定還可以報名4/28的行程後,馬上付訂。

 

決議。

 

雖然過程很艱辛,可是,在這六月回想起那九天的澳洲行時,心裡仍是滿滿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