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一年了...我忍了快一年了,終於盼到現在囉。

前二年都是在上半年連出國兩次,因為排的太密集了,下半年當然就被禁足囉~畢竟錢要省著用啊...如果不省著點,我美好的閒晃日子就要結束啦(真是不知上進呢)一年能出去兩次就是很了不起的額度了,否則一年一次才是乖人妻應該做的。

 

今年,第一選是長程的。

因為,雖然肚皮老是不爭氣,但我可是都將每次旅遊當成最後一次的XD,所以我決定我今年要去遠一點的國家。雖然我很討厭飛機餐....雖然我一聞飛機上的味道就會想吐...雖然我在飛機上睡不著...雖然起飛下降時我的耳朵會很痛很痛...但我還是決定我要飛出亞洲!!

 

那,要去哪?

身為模範人妻代表的我當然要先徵尋夫君的意見。某人的首選是德國,德國啊,我也想去,我想去看城堡,可是,要坐好久哦(廢話,要飛出亞洲當然要坐很久)。好吧,列入考慮。英國,也可以。雖然對英國的興趣沒有德國大。

 

那我呢~我的首選是....俄羅斯!!YA!!一聽到這個國家某人的臉都綠了。為什麼要去哪?呃...就想去啊。高中時就對俄羅斯這個國家有種莫名的憧憬,源自於某本小說。然後,就決定了,我去找俄羅斯的行程。哈哈。所以說,就像某人常在講的,我的意見才是結論XD

 

不過,很可惜啊!從二月就開始看了,這個時候俄羅斯還是冰天雪地的,雖然我也是雪痴,可是我更想看見藍天下的冰淇淋教堂,而且有些景點在冬天是不開放的。三月看來還是去不成,那麼,就五月吧!五月的俄羅斯已不在是零下了,雖然雪融時路難行,可是,五月是我的極限了啊!!再者,夏季的俄羅斯是旅遊季,想當然爾,價格也是節節昇。只是說,我想的很完美,但,去俄羅斯的人實在太少了啊!團開不成也是很正常的~~~唉唉唉。雖然已經報名了,不過看看報名人數,已經半個月去了,依然還是只有我們2個人報名。也許,真的去不成了><

 

我們報名的團是8天6夜的,沒選擇10天是因為某人工作問題,吃人頭路畢竟還是得檢點一些,一次請個6天以上實在不好交待,幸好,俄羅斯可算是歐洲地區離台灣較近的國家,從香港轉機飛過去也不過加起來不到十個小時就可以到,可以選當天抵達的,這樣對我來說也比較好,我不用下機後還得硬撐跑行程至晚上才能睡。

 

這樣講講,俄羅斯真的很適合我這種想出亞洲又不想坐很久飛機的人啊。可惜,都沒人想去啊....

 

所以,又來個選擇題了,如果俄羅斯去不成那要去那?德國英國都是要十天的,所以得去除了。美國?不,我發過誓的,如果去美國還要去辦美簽,我寧可不去。辦那個真的好麻煩,進海關時還要被一直問。我不想再經歷一次。反正我也去過了啊,哈哈哈。

 

那,又只剩亞洲區了= =

 

好啦,我現只想要購物而已,香港,雖已去了好幾次了,但某人從不反對去那,因為他愛香港粥愛的要死,還不准我跟別人去,因為香港只需三天,請一天假是沒差的。上海,我沒去過,還蠻想去的,自陪娘去桂林後我也發誓再也不去比台灣發展晚的地方,只是上海可不是,它可是比台北物價高呢,而且聽說比台北繁榮,那麼,真的可以去看看哩,雖然某人去過了,但他可以陪我去。不過,我再想想...

 

日本!雖去了日本好多次,但我最想看的鳥居卻從沒看過。很想去東京自由行,不過也很想去廣島那地區看我夢寐以求的鳥居。某人則是很想去北海道,他一直在唸他沒去過,但我已經看過北海道的冬天了啊,是說,我沒看過企鵝遊行是可以再去。不過,還是鳥居吸引我XD

 

東京購物也很不賴,但...說實在的,藥妝我已經沒什麼興趣了,UNIQLO台灣的價格已經愈來愈平價了,昨天去買了件帽T外套才599呢,兩雙絲襪才199呢,好划算哦,回家後很後悔沒多買個幾雙,這樣看來,東京似乎又比鳥居少點吸引力了。

 

只是,五月的日本,又變的不吸引人了。如果現是10-11月,我首選就是日本了。我的秋葉啊................春夏冬的日本都去過了,就是少了這一季啊!!我不想讓它成為遺憾。(握拳)不要管別人一直在找要去北海道了,下半年如果可以的話來規畫看鳥居and秋葉一舉兩得吧~~啦啦啦。

 

昨晚無聊又上旅行社看,看到一個很便宜的行程,關島5天3夜只需要10900!!這也太划算了吧!!但為什麼是3夜?關島...在哪?美屬的,應該在美國附近,所以半夜的班機很正確吧!上個google map查一下吧!!什麼!!居然只距離台灣3.5個飛行小時!!這也太近了吧!!難怪日本妹很愛去那渡假。

 

那它的班機為什麼那麼詭異....真是莫名其妙。為了配合時差???????

 

其實島嶼型的地方向來不太吸引我,一來我怕熱,二來我怕曬,三來我不游泳,四來我怕海水,五來我羞於穿泳衣見人。所以朋友要找我去島嶼時,我總是興趣缺缺。怕熱的某人也不喜歡熱帶國家,所以我們向來規晝都只有朝東北亞看很少看東南亞的,雖然我也動過去泰國的念頭。

 

關島之所以吸引我注意當然不是那藍天海水,是購物啊!!美屬的它有許多shopping mall,看到時我眼睛都亮了。那年去美國時我可以拖著二個大行李箱回來的,重死我了。美國=購物天堂,這可是我心中no.1啊,比香港還讚。而且關島還不用簽證啊~

 

不得不說我最近胃口也養叼了,我儘量不去看要簽證的國家,除了俄羅斯以外。這樣,關島也不錯哩....不過,討厭熱的某人對這裡沒興趣,完全不想搭理我。

 

關島還蠻適合把小孩丟在那玩沙的XD所以,假如有想要家庭旅遊的話,這地方是個不錯的選擇。如果哪天花爸願意支付家裡這裡龐大的旅遊費的話,可以建議他XD,我看我還是多幻想吧。哈哈。

 

看的太多反而難選啊~

 

近的地方...好像還是只有香港跟上海啊。香港要簽證,上海要呆胞證= =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