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時人生首次出國就是去日本東京這個地方,這十多年來努力開拓其它日本地區,在一連串的打叉叉後,發現,東京是不是該去重溫一下了?畢竟當時的我年幼無知,對於那回的東京行的印象就是迪士尼樂園還有上野動物園,其它的就是覺得...怎麼都去寺廟參觀,好無聊。想想現在的我,多愛去日本寺廟啊,真是長大了才知道什麼才是最值得去的景點。

 

當時是不是也有去箱根神社我已經忘了,但我知道有去明治神宮啦,所以這次的旅遊行程也並不難找,因為我完全把東京當成一個新地點來看。是有想過自由行的,但想去箱根還有看富士山,懶人病再度發作,一般旅行社東京的行程大都第二,三天跟團,第四天去迪士尼,一跟五天自由行,那麼,不就剛好囉~第四天的迪士尼就被我華麗麗地丟棄了,可憐了某人他還沒去過。反正,香港的也有去過了啊!咱們都那麼大歲數了,算了啦!

 

這樣的團費大約落在2萬5以內,不去迪士尼再扣一千,所以一人團費是23900。同樣行程的甚至有下殺到2萬的,不過時間關係,沒得選了,而且重點是,我要去看紅葉。11月底12月初是正值紅葉飛舞之際啊!!

 

我常心心唸唸的,春櫻,夏綠,秋紅,冬雪,就差秋紅這個目標還沒達成的。春櫻我在京都,夏綠我勉強在黑部立山XD,冬雪當然是北海道,那麼秋紅就是東京啦!當年去東京時是七月,是不是也可以勉強叫夏綠??

 

不過五天裡至少有兩天得自由行,行前的準備得充份些,光研究東京如果蜘蛛網的地點線就讓我一個頭兩個大,不過看順了就發現也不難,不就環狀嘛,頂多再坐回原處囉。先列出一些應該要去的地點,再列出一些要逛的地方,然後,這次就放棄尋找美食吧!

 

走到哪吃到哪~反正,日本食物我吃的合。

 

至於必買的,還真的沒有!!看到什麼買什麼吧!!但我還是看了Samantha Thavasa的包包,有機會就下手吧!這次不帶小b回來了。

 

 五天行程簡介

11/23沒事

11/24箱根/富士五湖

11/25東京市區

11/26沒事

11/27沒事

多麼美好又自由的行程啊~還有專車接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