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3 ( 五)華航 09:35->成田13:30

 

雖然是中午抵達的班機,可惜飯店在成田機場附近,行前研究過,如果要從成田跑到東京得花一小時左右,來回再加上找路可能要花三個小時,好累,算了。抵達飯店時不過三點左右,至房間放行李後,導遊就帶我們到千葉成田附近的mall-Aeon逛逛了。

 

大約快四點抵達吧,下著小雨,很冷。在Aeon只點了一碗沾麵跟煎餃來吃。

DSC04042

一開始還不知道這是沾麵,看圖片以為是乾麵加湯= =,來了一喝,哇靠,也太鹹了吧!!!還冷的,我以為是湯哩。東看看西看看,好像沒有別人跟我們點的一樣,憑著人類的本能,拿麵沾著吃,沒錯!後來看到日本人也這麼吃的。麵的口感不錯,叉燒也好吃,煎餃也不差,但就是,我想吃的是熱的啊!這個全是冷的。還不便宜呢~~

 

在Aeon只買了一把無印良品的傘,因為下雨啊!沒帶啊!後來這隻傘有用到三天,我們還真是命苦。還有在超市買了些泡麵跟零食,第一天就這麼慘淡過了。現在不是日本打折季,衣服貴的嚇人。


  

 

這第一天的飯店是很典型的商務飯店,房間不大,也不新,不過可以看見許多空姐還有機師。

DSC04026  

 

一張大床,一個小茶几,很簡單,窗外,沒景緻,因為聽說前一週下大雨,我的紅葉全打落了啦。

DSC04027

DSC04029 

DSC04036  

 

浴室也小小的,該有的也都有,就醬。沒什麼特別的飯店,睡的還安穩囉。

DSC04030  

DSC04032

DSC04033    

 

隔天的早餐,也沒什麼。看我把去澳洲吃的早餐再拿一份就知道有多慘烈了~我一點都不想回味這兩片吐司加一個草莓果醬的悽慘早餐啊!只要給我一顆荷包蛋我就滿足了,為什麼這麼小小的要求都沒有。或許我該慶幸,還有水煮蛋跟味噌湯?

DSC_1213  

 

某人的比較精彩,不過對比他的食量,他拿的已經算少的了。

DSC_1214  

 

飯店外頭的便利商店,導遊說它的冰淇淋很好吃,可惜,太冷了,雖然我向來秉持著去日本再冷也要吃冰的信念,但這晚真的沒辦法,白天還有機會,但要我在零下的低溫拿著冰淇淋從便利商店走回飯店那不是要我命嗎?手躲在口袋都來不及了還把它伸出來拿冰淇淋。是說,繞了一圈倒沒看見有在賣冰淇淋,所以是季節商品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ternational Garden Hotel
    全站熱搜

    花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