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581 

這家飯店位於山手線的鶯谷站,離上野站很近,秋葉原也很近,位置很好,飯店出來右轉直走再右轉上天橋就到鶯谷站了,不過對我來說就只有這個優點而已。CHECK IN時,飯店人員就把大家招集起來講了一大堆注意事項= =進了房間馬上就是好重的煙味,而且怎麼都消不掉。天啊天啊!

 

走道,連行李廂都攤不開,這比香港的麗悅酒店房間還小,人家麗悅好歹有窗景,這裡窗戶打開居然是別人的鐵皮屋= =也就是窗戶只是裝飾用的。這真是我住過最小的房間了。早聽人家說過東京的飯店都是這樣,香港也是,但至少人家香港即使是吸煙房還是沒煙味啊!

DSC05392  

 

 

就床跟小小桌椅。睡衣我不敢穿。

DSC05397  

 

浴室~有浴缸,很神奇吧!還有免治馬桶呢~雖然我向來以免治馬桶的級等來決定日本的飯店評價,不過這間的煙味真的讓我打不出分數來。這回住的三間飯店給我感覺都不太好,因為洗澡時我都會覺得頭暈。莫非我有靈異體質XDDD。某人說,那是因為踩不到地的關係~~~所以我寧可不要浴缸只要淋浴的就好。我也不泡澡的啊!不過我知道日本人很愛泡的,他們的澡堂特多的呢!不然羅馬浴場怎麼拍來的哩。

DSC05389  

 

這是,吊衣服的地方,不是衣櫃,這沒有衣櫃~

DSC05393  

 

冷氣~(眨眼)

 

早餐(呆)我的早餐居然只夾了這個,還好有海苔陪著我。以往沒東西吃時至少有吐司,這裡連吐司都沒有。而且還烤焦了~好悲慘哦><

 

某人的,也不是很美麗。我承認我是比較挑食的人,但某人跟我不同啊!他有小強之稱哩。

 

啊~我只能說算了。我們團費很便宜嘛,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