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一個也在求子的朋友請我有空去這幫她買求子御守,才會知道這。想想,其實已經有些可悲了,到處拜神連日本神都去了。不過,人啊,就是老存著一個希望啊!所以在這自由行的一天,首站就安排了這。

 

這天其它團員是去迪士尼的,不過想好好逛逛東京,我們就放棄去迪士尼囉,改天自己來東京時,再去海洋迪士尼晃晃吧!

 

到水天宮可選擇搭"日比谷線-人形町站"以及"半藏門線-水天宮前站"下。水天宮前站一出來就可看見水天宮,而人形町站出來則是要走大約五分鐘的路程。雖然我們飯店離"山手線-鶯谷站"比較近,不過要轉車,想到轉車就覺得有點給它麻煩,再看看地圖,飯店走到"日比谷線-入谷站"也不遠,也是大約五分鐘的路程,我們就決定多走點路吧!反正轉車也是要走的,與其在地鐵站迷路還不如在天空下迷路。

 

人形町站出來後,左轉。其實當下有些茫然,不過還好有智慧型手機,google map有標明水天宮位置,不然還真不知要走哪個方向。

 

人形町的著名鐘座。其實人形町就是日劇"新參者"的取景處,不過我們是來拜拜的,也沒特別去找阿部大叔走過的地方。連他愛吃的鯛魚燒也沒去找,今天行程很多啊,沒空。如果我中了,再來還願。

 

這家是著名的人形燒,不過我吃不下,有機會再來囉。這家店水天宮前站一出來就看見囉~也是在水天宮對面。

 

水天宮到囉。藏在住宅區裡的神社~

 

照例要走上階梯。很奇妙的感覺,明明面對的是高樓大廈。

 

一片靜默,來在這都覺得莊嚴起來了,因為是平日的早晨九點多,參拜的人只有兩三個人。都市裡的寧靜點。

 

祈願,搖鈴,希望我能逹成心願。

 

參拜完後還要記得去摸摸牠們的頭。

 

買子授御守。巫女會給你一張紙,上頭寫下你的名字,我是寫中文啦,後來巫女還問怎麼唸,她再補充日文拼音。

 

子授御守。

 

這裡也有安產的。當然,是朋友要的。希望我下回也可以求這個。

 

最後,"啪啪啪"三聲,お願いしま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天宮
    全站熱搜

    花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