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們這兩個人去的地點還真是夠另類的。某人一直嚷嚷著要買筷子,因為這地點有些偏遠,而且又是十點才開,所以雖然它離飯店比較近,不過還是只能先去水天宮,再過來這。

 

大黑屋-江戶木箸,有興趣的人去網站看看吧!我是沒什麼興趣啦XD。不過做人要厚道,總不能整天都在逛街吧!既然他想買,我只好陪他去囉~雖然我一直不知為什麼需要買到這麼貴的筷子。

 

大黑屋位於東武龜戶線的曳舟站。從水天宮前站過去的話要先坐到押上站再轉東武龜戶線。

 

曳舟站一下車就可以遙看天空樹。

 

出來後,這個街口。

 

很安靜的巷子。這裡真的沒什麼人呢~

 

走到底會看見一個公園,右轉。

 

從公園可以看見天空樹。

 

沿著公園走第一個路口左轉不久就看見大黑屋囉~不過店是關著的,要到隔壁的隔壁去按門鈴,老闆才會來開店門。不曉得當看見我們這些外國人時,老闆有沒有驚慌了一下。

 

老闆很熱情介紹,雖然他們一個用英文一個用日文,不過動作是世界的語言。這個就是老闆示範這組筷子的特殊地方,筷子尖處是翹起來的。

 

選了這組。

 

老闆送的,說這個是天空樹紀念版(紀念版是我自己瞎編的,以天空樹為範本是真的)

站起來看看有沒有像。

再把拉拉熊拉來比比看有沒有一模模一樣樣。

 

還附上簡介。

 

試用情況:截至目前為止,咱家大爺依然把這兩筷子高高掛著當擺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黑屋江戶木箸 東京筷子
    全站熱搜

    花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