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只是想試試走在表參道上的感覺而已XD就像去巴黎一定要去香榭大道那樣。所以這一站是事前沒規畫的,原打算直接坐到涉谷看小八的,在前一站表參道就下了,而且決定一路走到明治神宮前站。我想找銀杏大道啊~誰知研究了半天,我還是找不到銀杏大道在哪><

 

表參道就是道路兩旁都是名牌啊,沒打算買逛逛也好。可惜下著細雨,而且樹葉們也都被打光了,我期待的美景落空。

 

雨愈來愈大,我們倆個只有一把小雨傘,超慘的。

 

表參道上驚見小八。小八啊小八,等會我就去找你了,先讓我晃晃這。

 

包包都濕了,外套也濕了,還好我穿的是靴子啊!果然靴子等於雨靴!某人就慘了,他的休閒鞋很慘,襪子都濕了,不過他穿的是GORE-TEX外套。

 

走到了明治神宮前站後,我們決定去搭地鐵,雖然離涉谷只有一站,走走也不遠,但雨好大~地鐵站又看見大叔的演唱會宣傳。真帥。都40好幾了怎麼還那麼帥。想當年一個屋簷下的他臉就長那樣啊,怎麼年紀愈大愈迷人。

 

來涉谷只有一個目的,找小八拍個照就閃人XD,是浪費了點沒錯,不過人家就是要跟小八拍嘛!不跟小八拍怎麼知道你有來東京(好像同樣的話講了很多)。可惜下大雨,看不見傳說中的約會天堂。據說東京的少年少女們最愛約在這了啊~

 

離開涉谷,要去今天的血拚重點-銀座囉~其實店都大同小異,順著路線,銀座會是離我們飯店最近的購物天堂,就決定去那買東買西,晚餐就吃新光三越!不過到銀座時才12點多,先找吃的吧!昨天才聽團員說"松屋"便宜又好吃,一出銀座站沒多久就看見一家,馬上衝進去去去寒。

 

看看這價格,真的便宜到爆了。

 

不曉得是不是冷壞了,又冷又餓,這頓飯我吃的很滿足,怎麼那麼好吃啊~直喊著下回我還要去吃松屋。今天我吃的是牛めし。牛肉沒有很老,剛好。

某人吃的是ネギ塩豚カルビ丼。兩人都很滿足呢~

 

在銀座逛街時,是雨最大的時候,所以,我真的沒辦法逛什麼,而且我們腳也痠了,拍一拍銀座地標後就去新光三越買晚餐了,這時才四點多啊!我們決定回飯店吃晚餐了,因為兩人都好狼狽,要回飯店去休養休養,某人還要換換襪子。

 

今日晚餐~還有在上野站時買的麵包,看起來不起眼,卻好吃。

 

甜點。

 

鮪魚鮭魚手捲,好吃。

 

蝦飯糰。

 

鮭魚飯糰。

 

雲吞泡麵。

這頓晚餐吃的很滿足,什麼都有,再配上那柳橙汁。真是超讚的~

 

吃飽飯足我們決定去秋葉原見見可愛的女僕。可惜我忘了現在可是晚上只有7.8度的天氣,女僕們全都穿上大衣啊,不過我也不好意思拍她們啦~就只好拍拍AKB的咖啡廳囉。

 

秋葉原站對面。

 

唐吉軻德里有AKB劇場。逛完這我們今天的行程完全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