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機:CI101華航 16:20-19:30

看到沒,當初就是為了這時間才選擇華航的,否則我老早想去看看滿機的貓了~貓機的時間是14:30,足足早了兩小時。但這兩小時可以做的事可多的哩。所以我們這最後一天,便選擇了到上野站去晃晃。不是沒想過利用這最後的早晨衝去築地的,但考量去築地至少六,七點就得出門了,還是保險點,上野見吧!

 

看看今天的天氣多麼的美好啊,想想昨天,真是一場惡夢。據昨天去迪士尼玩的團員們說,全身滋答答的,不過也因為下雨,可以玩很多設備。有失必有得?不過我不敢想像如果換成是我,我有辦法拉著某人淋著雨去玩那些遊樂設備嗎?我可能會待在某一個餐廳裡捧著熱茶吧!大概?

 

上野,對它的印象還停留在有著熊貓的上野動物園,近幾年來旅行團都沒安排這行程了,只能說我很幸運,至少我去過,呵。想想,這亞洲區的有名動物園或樂園我也晃的差不多了~想看還沒機會看的動物似乎也沒了吧!該想想下一個目標是哪了XD

 

上野目前最受歡迎的就是那阿美橫町了,不過我晃了一圈,是市場嘛(笑)。買買大家說的便宜藥妝店(是說店很小,我來來回回走了幾次最後靠著導航才發現= =),去好多棟的多慶屋買買零食,好像,沒了哩~上野,我想,下回可以去掉這個地點了。

 

在走去阿美橫町的路上有許多餐廳,想來這今日午餐不用擔心囉~阿美橫町其實順著高架鐵路走就可以遇見,一直走到下一站上野御徒町站,在這中間整塊都是阿美橫町市場XD,而到御徒町站就可以找到好多棟的紫色多慶屋囉~

 

養老乃瀧ㄟ台灣現在還有嗎?

 

一大清早的,大概九點多,沒有人煙。

 

來錯時間了,這時人家才剛要擺攤呢~不過我們也只剩這個早上啊。什麼吃的都無福吃到啊~

 

集合時間是一點鐘,所以11點時回到上野站旁的丸井百貨,想看看samantha thavasa,出國前信誓旦旦要帶一個包回來,終於還是沒下手。話說samantha thavasa在日本的櫃也太乏濫了吧!地鐵站也都有哩~在台灣也查好了,至丸井百貨買的話又可以直接退稅,上野站又離飯店近,是最佳購買地點。沒帶回來一原因是,沒錢了,二原因是有看到在找的那個小熊包,但,會不會太...少女了?這麼大一隻人,都這麼大年紀了,還要帶那個可愛小熊包,再三猶豫下,還是嘆了口氣,放棄。

 

是說,如果身上現金夠的話,或許就不會猶豫了!上回在日本刷卡買了tiffany手鍊那好貴的一筆手續費讓我有些心疼,在基於勤儉持家為依準下,算了吧,散了吧~至於小b包,已經有兩個了,各牌皆一個代表為目標,所以不用再看了。

11點半開始覓食,目標選定上野車站對面的丼飯,昨天的松屋讓我們很想念,今日午餐再戰丼飯。這家一樣的投幣式的。顧名思義招牌就是牛丼吧!

 

一坐上位置,服務生就問了兩句,不懂,某人用英文回他,服務生才用簡單的英文問要熱茶還是冰茶!哦哦,某人啊~沒你我怎麼出國玩啊~雖然你會限制我買東逛西的,但要幹嘛把你推出去就對了啦!我這只通國台語的人在國外怎麼活啊~

 

然後,湯來了。清單加兩顆,呃,不知道那是什麼。

 

這應該是我點的,我點的應該是最普通的牛丼,我向來都是點招牌的。雖然沒有昨天松屋感動,畢竟今天天氣晴朗生機盎然的,想憂愁都沒辦法,不過還是不錯吃啦!

 

某人依然秉持要點貴一點的(例如去義大利麵店要點牛排這樣),不過多了海苔跟蛋似乎變的美味一點?

 

最後,以這三張照片告別東京吧!東京鐵塔,天空樹,日本國旗。下回,我還會再來的,日本,真是逛街的天堂,因為一點都不擠啊!(這人完全忘了之前在大阪心齋橋跟人搶包的事件了,只記得在香港看到H&M的衣服亂的像地攤貨,Coach店像菜市場一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野東京牛丼
    全站熱搜

    花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