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此次買的東東,沒有很多,大都是吃的(嘆),少了一個包滿足感差好多啊(再嘆)

 

第一天在AEON沒買什麼,就在超市買了吃的。因為下雨,去無印良品買了隻傘,日幣1980,有點給它貴,而且還不大,不過看在它勞苦功高的份上,也算花的有價值了。兩人都只各濕一半而已~我的糖果SOURS,沒有白糖的,買柳橙來吃吃也好,還不錯。後來接連幾天怎麼找都沒有白桃的,托朋友去北海道跟九洲找也沒有,莫非,停產了?官網照片是撤了,但,您怎麼狠心呢??那是最好吃的啊!!怎麼可以不生產它(大喊)

 

特別拉出來講,我的點心麵~上回在名古屋買到很好吃的,本以為是同一口味,也是辛辣的,可惜吃起來完全沒味道!啊啊啊,這不是我要的。日幣178元整。

 

第二天,依然都是吃的。幸好有可愛的亞麻相陪。這天買了蘋果口味的SOURS,沒有柳橙好吃,我想,SOURS的口味我大概全吃過了吧,除了可樂。

 

亞麻MONSTERS紀念品,我很幸運在這個有戲上檔的季節來到這,不然怎麼可以買到這些呢?鑰匙圈500元,上頭的黑糖果198,綠餅乾148,都還沒吃(感情這個人又準備供起來了嗎?)

 

特別介紹,好好吃的芒果冰,在零下的溫度坐在有暖氣的屋子內吃著冰,真是過癮,難怪上頭一個大大的爽字啊!126元整。

 

第三天戰利品,在新宿的藥妝店買了一些。

 

在免稅店買了些糖果餅乾,最左邊是櫻花餅350;左邊是甘貝糖1500;白色戀人兩包2000。

 

買了好多巴奈奈,都是要送人的,自己只留四顆的小包裝,話說巴奈奈沒有很合我胃,太甜了。大盒12裝的兩盒3100;8裝兩盒2100;四裝兩盒1000。在巴奈奈我們還真是貢獻了不少日幣。

 

不過豹紋真的好可愛。

 

第四天戰利品,終於有衣服了,萬歲。

 

小雞泡麵偷帶回來了。450~

 

第五天,都是吃的~多慶屋啊,免稅店啊。光薯條三兄弟就有七盒了~超好吃的薯條三兄弟!!!以後就帶這個當大家的伴手禮了。不過我會捨得給嗎?薯條三兄弟一盒700。

 

導遊特別推薦。就是軟了點甜了點的蛋捲,我吃了一個其它都給某人了。1200元整。

 

看看我們吃的買了那麼多,有很多到現在都沒拆啊。

 

這是所有藥妝,有一些是別人託買的,其它大都是我補貨的,這次沒發現什麼新玩意。

 

這個是我特別想要的,保濕口罩。起源是我真的很不喜歡飛機上的味道,這個還有香味,我從此不用再拿熊寶貝阻擋啦~不過裡頭只有三個,下回去還要記得再買。398~

 

這個~當然是因為女人每月都會來的不舒服啊,這樣就不用拿著暖暖包了。498元。

2013/3/28試用結果:跟眼罩的原理是一樣的,就溫溫的而己,時間效用也不長,大概幾個小時而已,所以我決定還是用暖暖包來敷肚子~至少可以長達12小時的暖。

 

另外買了這個,都是同一家的,眼罩大賣後又推出了好多玩意。498~

 

這是某人選的,貼布。480~話說上野那家藥妝還真的有比較便宜。

 

護唇膏~怎麼樣也要買一下這玫塊牌,可惜我的小香水都沒看見了。504~

 

指甲油,有小花辨。609~

 

牙膏,不錯用。945~貴了點。裡頭是有顆粒的。

 

這回買的玩偶。路易-1260。拉拉熊-1995。麵包超人-1680。

 

隆重介紹,噹噹噹,庫巴大魔王!!原以為和牠失之交臂,誰知在機場上演重逢的戲碼,話不多說,買。2300~

牠有著很可愛的爪子。

還有很可愛的小尾巴。嘖嘖,養一隻狗就可以玩尾巴了XD但把屎把尿這實在令我卻步。

 

這回買的衣服,不太多。沒逛什麼店,只有在UNIQLO AND GU買而已。GU的衣服真的很便宜,一件長褲,一件短褲都才990。

 

UNIQLO這季出了很多海賊王的T-SHIRT,這是某人選的喬巴一隻。990。

 

這回主要是買發熱衣。據老媽說,很好穿呢!她很喜歡,我自己買的這件我也很喜歡。先不管發不發熱,材質舒服。老爸的,倒沒聽他講。不過UNIQLO的發熱衣我是真的挺愛穿的。我這件好像是990。我爸他爸的是790。可能因為我的有點點吧!他們的都是普通的。

 

上野站的靴下屋買的可愛襪子。左邊是不甘寂寞的某人一雙800元,右邊三雙是我的三雙一千元。有沒有,當女人真幸運,連襪子都比男人便宜。為什麼說他不甘寂寞,因為看我快樂選了三雙他也覺得自己也要選,可惜,男人能挑的...便宜的不多。

 

御守。水天宮的,還有明治神宮的。啪啪啪,祈求我們都能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無比尊貴木箸。此次最貴的-8千元整。

 

 

最後,來獻獻我的瑪莉家族。再接再厲。

 

另外,有關於成田機場和羽田機場。先前我一直都搞不清這兩個機場,永遠不記得我要去的是哪一個!後來,我知道了!!"成千上萬"嘛,成田在千葉啊~羽田就是近的那個,也就是有深田恭子的那個!!不過我希望下回可以去羽田,除了可以看恭子小姐外(誤好大),最重要的是,成田好無聊。成田賣的東西好少哦!!看看某人去羽田隨便買的伴手禮,再看見他拍的照片,我的瑪莉家族在那還有櫃哩,不像成田,只有一隻庫巴在對我笑,你看牠多孤單,一直在呼喊著帶我回家~離題了!!而且,羽田有在賣那個好吃的檸檬蛋糕呢!成田都找不到,嘖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戰利品
    全站熱搜

    花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