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mm Kagoshima

位於鹿兒島著名的逛街地-天文館通旁,離機場巴士站很近,大概只要走一分鐘?還是不到?離天文館通電車站也只要幾分鐘的腳程,觀光巴士站也在旁。地點跟生活機能都超佳的。這回因為飯店是包含在內的,所以我們根本不用去看其它飯店如何,至少以地點來說,優。

 

飯店大門出往左走經過一個紅綠燈就是空港巴士站。回程跟去程是同一個地方,所以完全不用想說是不是要走到馬路對面去搭。每15分鐘一班,到機場大約四十分鐘,很準時的。


  

飯店的大廳在三樓,提著行李箱搭電梯上去,大廳沒有很大,不過功能性很足。覺得跟在上回住的高雄飯店hotel dua很像。

IMG_1440  

 

還有販賣機,不過不是賣吃的,而是賣飯店的用品,如果你喜歡它家的盥洗用品,可以投錢買。我們其實很想買它的洗手乳,可惜這是唯一銷售完畢的。吹風機也有哦

IMG_1441  

 

雖說check in時間是兩點,不過一路很順暢的我們一點就到了,飯店也讓我們先入住,真好。樓層是五樓,也靠近電梯旁,到這裡一切都很美好,一打開門後,就是傻眼了。

DSC07697  

有沒有搞錯,這是兩個人要住的?這...是單人床吧!詢問了櫃檯,這的確是Semi-double房型。oh my god,我們從來沒研究過日本的房型,總以為世界各國的雙人房都是一個樣,沒想到,這是什麼啊!!!這怎麼睡兩個人啊?上網一查,還真的有這房型。哦哦,上網嘛,值得一提的是,飯店的wifi訊號非常之強,房間都有,真是超方便的。

 

這房間真的非常小,床小之外,走道大概就只能放一卡皮箱,還好我們這回只帶了一卡。

DSC07699  

就一把椅子,一個圓桌,很簡單。不過這椅子好像是按摩椅,上頭有插著頭,我們沒研究就是,因為都放包包了。

DSC07703  

 

床頭。

DSC07704  

 

窗外,呼,至少有景色啊!!比起東京那間,光線真的好太多了。

DSC07705  

 

還有空氣清淨機呢!

DSC07706  

 

浴室。浴室很妙的是,居然是透明玻璃= =又不是愛情賓館,幹嘛用透明的(害羞)趕快把簾子放下來。就淋浴的沒浴缸,但卻有一個小椅子,寫明是讓客人泡足浴的。這真是鹿兒島飯店讓我印象深刻的,哈哈。

DSC07690  

 

馬桶,很新,也是免治的哦!真讚。

DSC07696  

 

盥洗用品就這樣夾著,真是超會利用空間的。該有的都有,基本的。

DSC07693  

 

某人很喜歡的洗手乳&洗面乳。是泡沬式的,資生堂的。是說我是不會拿這個來洗臉啦,但不介意的某人是很喜歡這樣兩功能都有的。手跟臉皮膚差很多ㄟ

DSC07694  

 

餐卷直接給了三天份,有兩個選擇,一個是二樓的自助式,一個是一樓的咖啡店。

 這是二樓的餐廳已八,

IMG_1436  

 

電梯也有介紹。看起來挺優的,也有涮涮鍋哦

IMG_1439  

 

一樓的咖啡館。每次經過裡頭人蠻多人的,曾經想有一餐換吃這個好了,最後去晃了晃後,還是決定回二樓吃。因為這就是很一般的咖啡館嘛!麵包+飲料。某人比較愛有很多選擇的,我是無所謂啦!麵包,二樓也有啊,雖然可能口感差了點。

IMG_1445  

 

早餐,這三天幾乎都吃的差不多,說真的,這點我就得佩服這家飯店了,我向來對早餐有點小挑,看我常常只拿白吐司來啃就知道。但這家早餐還真的挺優的,雖然沒有現煎的蛋,但我居然願意吃白飯吃三天,這可是從沒有的現象。只能說它的飯好吃,配菜也不錯。

 

這是我第一天早餐。好豐盛,什麼都有。意思意思把我的麵包也拿了一下。飯上頭的煎魚還有漬物很下飯,也拿了鹿兒島很有著的甜不辣還有芋頭,我吃的是水煮蛋,某人拿了溫泉蛋。

IMG_1138  

 

第二天早餐,繼續我的白飯之旅。唯一不同的配菜是洋蔥蛋,也換成我常吃的吐司。

IMG_1233  

 

貼一下某人的,他幾乎每天都吃一樣的。

IMG_1237  

 

結論:

除了那床讓我嚇到外,其它什麼都不錯。房間雖是小的不像話,但很乾淨,蠻新的,盥洗用品也都會補上,浴巾什麼的也都會換掉。擠了點,兩個人塞那床,不過,這三天也沒睡不好,也沒任何不舒服。所以,如果下回還有機會去鹿兒島,還是可以住這,不過要換成twin room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鹿兒島remm
    全站熱搜

    花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