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92  

其實,這回真的沒什麼好買的,畢竟二個月前才去了京阪神,對於藥妝店的興趣大概就是想找新玩意而已。

 

以下為第一天的收穫

我的白桃糖果有買到^O^只是,之後幾天再也買不到了,害我吃回台灣只剩三包(哭)

 

泡麵三兄弟,只想偷渡回台,自由行畢竟跟團體行不同,自由行可以控制吃飯時間,所以大都很晚吃,但跟團的話都很準時,甚至吃完還有下個行程,這回就沒吃什麼泡麵了。

 

在NAMA MAIN PLACE的化妝品區逛的很開心。

KOSE的眼影組,一直想找這種顏色的組合,亮褐組合卻總是買到沒亮彩的,這回終於買到了。價值1700左右。

 

KOSE的芳香劑XD,我把它拿來噴房間,因為飯店的房間味道不好。反正也不貴,不到400大洋。

回台後發現已被用一半掉了= =亂噴的下場。

還送了個隨身包,不過神奇的是隨身包的卻比較刺鼻。

 

基於對亞麻的支持,還是要買一下這系列啦,小瓶香水,玫瑰味,淡淡的。

 

資生堂的收斂水,這瓶證明便宜沒好貨,酒精味超重,不敢拿來用臉,只好用手腳,但還是有起了小疹子。

這瓶原先的功效是曬後鎮定的,現在被我丟在一旁了。

 

這回買了瓶小花眼藥水給自己,在旅途中就拆了,因為好疲勞,真的一如外頭說的,超涼啊。

 

最後一天又多一些東西,都是別人託買的止癢液啊,什麼貼片啊,胃藥啊,那麵包超人也不知是什麼,AD藥膏,3D睫毛夾(3D這很神奇),還有減緩腿部壓力襪(什麼東東)大家是都說藥妝店必買的,我是沒什麼概念啦,也沒需求,自然就不知功效如何了。

休足時間我只買到五盒,一盒當天就拆了用。

2011/12/23補充:休足時間台灣已經有進口了,那天在大潤發?(應該)有看到,價格忘了,大概不會差太多吧!我的白桃糖價格也沒差什麼啊!

 

好玩買一個回家試,真的好冰,發燒時貼著真的好有日劇感覺(死日劇迷)

 

不爭氣的某人感冒了,只好就地買口罩,超怕他不能上飛機或不准入境(笑)

 

原先是別人託買的蒸氣眼罩,結果自己也拿了一盒來玩,很神奇,開封后放在眼睛上就有熱氣,不知道這是什麼原理,還蠻舒服的,只是都怕放在眼睛上頭如果不小心睡著了會不會被灼傷,哈。

 

鼎鼎有名的小護士AD藥膏,大家都說很有效,不過我只拿來塗一次後就丟在一旁了。

據說比膏狀好是因為吸收容易。

我是沒概念啦,但我一度想把它拿來擦痘痘,哈哈哈。

 

反正,藥妝店就是會亂七八糟買一堆不知會不會用到的東東。不過,沖繩藥妝店真的太少了啦!

 

這回飲料喝的不多,因為某人感冒了,所以,只能喝這種,就像水一樣。

 

目前是台灣潮牌的Uniqlo,一直很好奇日本國民品牌怎麼來台灣就變成大家爭先恐後搶翻天的潮牌了...

只能說廣告作的好啊~

是說,我去香港日本也是必買uniqlo。不過老話一句,香港真的比便宜,朋友說上海更便宜,但上海(望)再說。

還是寧願去香港。

全部就買了這些東東最左邊是目前新婚蘇妹妹託買的,其它都是我們兩個沒節操的亂拿。

後來發現尺寸過大= =這真是太神奇了,但想換,很抱歉,沒辦法,所以算囉。

不過也沒買什麼,因為沖繩店太小了啦,裡頭都是台灣人,my god,去到哪都是台灣客,咱們台灣閒人真是不少。

 

我可愛的花現在變成了我心愛鯊魚的頭飾。

 

機場打發零錢用的。終於有紀念品了。

 

親友區。當然要選有沖繩標誌的,才能代表我是去繩。黑糖跟塩是重點。

 

還有鳳梨,雖然我們沒去鳳梨園參觀,但還是可以買。

 

這個則是獅子小饅頭。

 

雖然買了不少,不過我一個都沒吃,全送人了,所以好不好吃,我不知道。

但,日本是以甜出名的。

 

在水族館的戰利品,可愛的小海龜由於太可愛了,架上剩的三隻全部被我掃回家。歹勢囉,大家,先搶先贏。

還有台灣人壽送的,每出國必拿一隻。

 

在新都心的best電器A來的。為什麼台灣沒進口??????????

一直很悔恨沒有多A幾本回家供著。

 

 

特別介紹一下藥妝店買過的東東。

AVENE的化妝水還有KOSE保水肌,不過目前還擺在我家櫥窗裡(敢情這人是把保養品當裝飾品來用了)

所以不知效果如何。

2011/12/23補充:AVENE化妝水用了,不過沒什麼感覺呢!KOSE保水肌送花娘了,還蠻不錯的。花娘的皮膚是乾性的。

 

擦腳踝龜裂處的,據說很有效,只用過一次。懶人果真還是懶人,即使買了一堆東西還是懶的用。

2011/12/23補充:這是個非常好的東東,年初時腳掌脫皮了,拿來擦沒幾次脫皮現象就沒了呢!真是良品。不過康是美也有在賣囉。現在日本藥妝的東西好像台灣都買的呢!像朋友之前託買的胃藥啊,大田胃散?也都有了,而且價格也不會差太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