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怨完婚紗的攝影師後,可要好好地來稱贊婚禮的攝影師了。兩者真是大不相同。

 

拍婚紗時當時年紀小不懂事,所以任人宰割,婚禮攝影師的挑選可就不同了,其實還得歸功於朋友的介紹。

和我優秀的新秘一樣,都幸好有朋友們在啊,經由他們成功的經驗,讓我們也同樣擁有這樣愉快的回憶。

 

結婚的攝影師是個日本人,由利正忠。

現在是個蠻有名的婚禮攝影師了,這一年多來,他努力推廣自己的經驗,還在大學教課,還有上電視呢,更不用說報紙了。

也承蒙他的厚愛(笑)我們倆個也上了報紙了。

上一回上報紙時是年少無知時的追星族(羞)。

 

由利老師會看到許多比較不同於一般人的角度,細膩吧。

只能這樣形容。

要更明確地說,我只能說,到味。

有抓到我們要的感覺。

他從鏡頭裡看見的我們,有笑容,有淚水,有感動,有開心。

完完整整記錄了下來。

 

這張就是當時上了報紙的照片(應該)

因為同樣角度他抓了很多表情的不同。

 

莫名喜歡這張,但主角不是我,哈。

是我家伴娘Sophia。

經由我成功的經驗,我家伴娘今年結婚時,可真是受益匪潛,因為我把缺失與成功全都傳授給她(有嗎?)

原先她結婚時也要找由利老師,可惜,檔期滿了。不過她後來的找的婚攝也不錯。

 

鏡子反射出來的是伴娘。

對比的存在。

 

這則是個人照中的最愛...

 

訂婚時請的婚攝是從網路上找的,不是個人,而是一個工作室。

由於當天是大熱門日子,所以較有經驗的都被訂走了,老闆派了一個較年輕的攝影師-小惠給我們。

她也是個很盡責的攝影師,只是她的手法就比較生澀。

她就是把照出所有婚禮過程而已。

人物都是刻意拍的。

後來老闆還有售後調查,也看了由利老師拍的。

他說...

由利老師用的機型比小惠還舊,小惠的相機是當時最高檔的。

對比兩者,感情就差很多。

這也是小惠她所要學習的最大功課。

 

來個對照圖。同樣都是新秘幫新娘化妝的照片。

這是訂婚時,小惠拍的。

 

這是結婚時,由利老師的。

PS.由利老師其實事前有告知他不喜歡拍新娘子化妝的時候,他認為最要呈現出的是新娘子的美。

 

 

也不是說小惠不好,但就是少了股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