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婚紗照應該是結婚之事中的第三個災難吧。

說真的,我真的很不滿意婚紗照啦!

或許有部份要怪我不夠堅定,另一部份就是攝影師太....自我了。

 

在選婚紗公司時,其實並沒有限定非要名牌不可,對我而言,婚紗照這玩意不用太計較。

因為聽太多人說了,結婚後就再也沒翻過了。

後來證明是真的。

我已經結婚一年多了,我真的沒去翻過那本婚紗照。

不過該拍的還是得拍,而且婚紗公司會協助許多事情。

 

住離桃園較近,懶的再殺到台北市著名的婚紗大街去,更何況一趟車程再加上停車問題,那就去桃園吧!

雖然事後證明了有好有壞。

好的是,去桃園不會塞車很方便。

壞的是,桃園的婚紗公司當然拍攝地點也是桃園,而不是我喜歡的台北郊區。

 

婚紗公司本身很熱情(每家都是吧)

我們選的那家也算是專業,小姐態度也都很好,零零總總都不錯,唯一敗筆就是攝影師。

 

拍攝前要去溝通拍攝風格及地點,問卷填了一堆其實是白問。

先問我們有沒有想去的地點。

海邊。

一直想拍夕陽的海灘美景。

這個時節去海邊會很冷哦,而且離海邊有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吧啦吧啦的,就是不建議你去。

不喜歡太多花的地方。

哦,這個地方它有一大片草原,還有小河邊。

想要背景是貴氣的建築物。

哦,這個地方它有搭歐式建築,進去只要付飲料錢就好。

 

這樣懂了吧,從攝影師的回話就知道,他狂推和他們有合作的庭園餐廳。

 

只能說,我態度不堅定,某人又一付隨便的樣子,最後只能去那庭園餐廳,至於歐式建築,婚紗公司頂樓就有搭景了,我幹嘛再多花錢。

這婚紗公司有另一個優點就是頂樓有搭希臘風的建築,蠻美的。

 

只是我還是想去拍湖。

庭園餐廳離石門水庫不遠,所以至少堅持了一個。

 

拍攝當天是冬天裡難得的豔陽天,只是,只花了一個上午就拍完了外景部份,很扯吧!

化妝照型好都已經十點多了,沒想到回到婚紗公司才一點多。

吃完了午餐還有四個造型,結束時才五點半。

人人都跟我說,至少都要耗到晚上八點以後。

結束外景都下午四五點,晚上再拍棚內。

為什麼我們那麼快?

只能說攝影師真的沒拍很多。

 

有個好處挑片時也沒什麼好挑的。

而且石門水庫那個景的照片全沒挑中。

攝影師拍的不好外,某人的造型也出了問題。

我想要的一整片湖光水影的效果完全沒出來。

 

這就說明了,這攝影師不會拍我想要的。

我們的就是全都是那種甜甜的大頭照。

無聊。

難看。

沒藝術感。

而且攝影師並沒有抓到主角不需要佔大幅畫面的那種美感。

全部都是我們倆個佔整個畫面。

拿一張好姐妹sophia的來說明。

 

我想要的是這樣的,我不要甜甜大頭拍啦。

重拍?

沒空。

所以說,婚紗照是我們第三個大災難。

第一個就是和某人的吵架。

 

如果再來一次,我絕對會要求重拍然後換攝影師的。

溝通其實是沒用的(怒)

 

只能說攝影師真的很重要。

一切已不堪回首啊。

所以後來無論婚紗公司怎麼利誘要求我們放到非常婚禮上,我們都不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