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五十嵐從成立後(?)就是我家二人的最愛。尤其它的愛玉冰茶在我心中飲料界的地位排名第一。近年來開發了粉條一類更是讓我們自己創造出新飲品愛玉粉條冰茶一科。

 

這天,去了桃園回家路上路過了五十嵐,不畏寒風細雨飄零的我們,硬是衝下去點了兩杯來喝,某個不怕冷的自然是點少冰,我這個怕冷又愛喝的就只好點去冰了,是說,反正在車上很溫暖,在家也不差,所以也沒差。

 

隔天,一早就到市場採買年貨,這可是要當個閒妻的重大責任之一(屁),又到了午餐時刻,於是乎,買了午餐,對面又是五十嵐,於是乎,又晃去點了杯,珍珠粉條奶茶,但是熱的,因為,我人在外頭啊,冷啊~熱的握在手中可是溫暖的一大來源呢。

想當然爾,某人依舊是點冰的,但今天他點了珍珠粉條烏龍奶,因為昨天的愛玉粉條冰茶他還剩下愛玉冰在冰箱。

 

當拖著疲憊的身軀打掃完家裡後,桌上的奶茶快樂地享用完畢,某人的愛玉跟烏龍奶也喝完,竟發現!!

為什麼愛玉冰茶比較大杯?????????

左邊是桃園買的愛玉冰茶,右邊是台北買的珍珠奶茶。

 

為什麼台北的五十嵐大杯的比較矮????

某人說,容量應該是一樣的啦。

心有不甘的我於是做了實驗,把珍珠奶茶裝滿了水。

 

再倒入愛玉冰茶的杯子裡,果真,有差。

 

兩個放在一塊相比,真的珍珠奶茶大杯比較小杯啦。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呢?

因為大珍奶只要四十,大愛玉冰要五十嗎?

所以這是十元的差距~哈哈哈

 

一分錢一分貨XD再次驗證。

(屁,茶類本來就有分高低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