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1/9/25

時間:17:05

 

一年多了,都沒動過想去看棒球的衝動,只因上回的痛還沒平復。

上回,我們專程從台北衝到台南棒球場去,那場球賽有一萬多人,連美青姐都來了,但看到的是一場慘不忍賭的比賽,最後球季結束後爆發出來的黑象事件讓我徹底地遠離球場,因為我們跑那麼遠去看的球賽竟是假的,這叫人怎麼能不傷心呢。

但雖然如此,我依然支持棒球,無論被多少人說那是假的,我還是繼續為兄弟加油,只是我不進球場現場加油而已。

 

這回,這麼緊張的時刻,離家也不遠,那就去吧!現場去買看看吧,應該還有的,前一天有八千多人,桃園棒球場有12000坐位,雖然今天是星期天,不過,我想我不會白跑一趟的,頂多買不到回家看而已嘛,回到家絕對還不到五點呢。

 

大約三點抵達,售票口沒有很多排隊的人,很快就買到了,想起很久以前去天母棒球場那次,真的排超久的啊!地點偏遠還是有差的。

 

現場的座位所剩不多,位置也不太好啊~沒關係,我只是想找一個離兄弟象很近的地方就好。

 

 

球場附近都有設計過。

 

兄弟象迷!擊掌~

 

原先想買完再去附近買買吃的,我們可是空手來的呢,不過看看這週遭,荒涼啊荒涼,停車場車位很少,不少人都是停路邊的,如果再回來會不會沒車位了呢?那....一番天人交戰後,我們還是放棄了野上麵包,反正球場裡也有吃的,算了。

 

 

球場外的座椅是可愛的手套造型。

 

 

還有一個球棒,整個棒球場設計感不錯,大概是我去過的棒球場中最美型的吧。

 

 

風超大的啦,我頭髮都亂了,超誇張的大跟颱風沒什麼兩樣。

DSC09342.JPG  

 

這棒球場有很強的主場球隊氣息,雖然我不是猿迷,但我真的很敬佩他們的經營方式還有用心,這點我也在獅隊看的到,台南球場也是一樣,只是台南球場真的是古舊了點啊。

 

 

售票口旁的販賣機居然寶罐力賣完了,只好買了罐沙士。後來進球場去買一瓶寶罐力要30哩。

 

 

大約三點多就開放讓我們進場了,真好,外頭吹風吹到我頭都痛了啊。

 

 

門口二尊可愛的大公仔擺在那。

 

球迷血拚區。

 

一進球場就看到熟悉的黃色球衣啊,真幸運,剛好是兄弟的練球時間呢。

 

 

恰恰出現囉,呵呵。

 

 

這球場一半以上沒有遮雨棚啊,還好今天天氣陰陰的,否則要是正值酷夏時份來絕對會熱死我的啦~是說要不是天氣變涼了我也不會到球場來,哈哈哈。

 

 

一人份pizza,一百元。

 

 

椅子旁可以放飲料。

 

熟悉?的啦啦隊也準備完畢了。那些人都是在電視裡出現的那些啊,哈哈哈。原來本人比較瘦XD

所象無敵,讚啦~

 

練習結束,終於比賽即將開始囉,拿起我們的加油棒,扯開我們的喉嚨,預約這一場的勝利吧!

 

 

新買的加油棒,跟原先的不同,新版的殺氣比較重。也變貴了,記得我當年買是五十大洋哩,現在要七十囉。物價漲那麼多就是薪水沒漲啊。

 

 

今天是對方的主場,來了不少人,加油氣勢也很強,拚了啊!這天全部有9187人。

 

 

又是一個熟悉的音樂響起,那是專屬某人的戰歌。

 

 

天色漸漸暗了,相機也不中用了,沒關係,看球拍照不是重點,贏球才是重點。

 

這天,也是很幸運的,看到了全壘打,而且正是23號擊出的,真的太開心了,彷彿宣告我們是絕不放棄的。最後還看到了陳金峰,本人真的好瘦,哈哈,身材真好。當然周董也很好啦。

 

 

小小戰利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球場;兄弟象
    全站熱搜

    花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