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年慶又到了,週年慶也是亂買東西的好時機,今年想了一下,家裡兩台相機都年事已高,是時候讓它們退休了,基於前一台使用狀況良好,已有快六年的歷史但電池仍然持久,相信SONY的品質之下,捨棄了CANON,某人更古老的CANON相機電池早就掛一片了。而雖然我是傻瓜輕薄相機的愛好者,想想,將來換了手機後,應該還是會用手機隨手拍吧!那這次換個高一點的相機來用吧。

 

SONY是死豬仔價,也不會配合百貨公司的週年慶,其實去那買都一樣,不過這回我們評比了一下百貨公司的信用卡禮,美麗華在首五日有滿五千送二百的回饋金,所以這樣算一算會有一千元的回饋金,比SOGO的五百禮卷還要好。在現場看時,更沒想到居然有我要的白色機種。更訝異了!!這白色不是缺貨嗎?當下就給它買下去。

 

再順便買了個電池1680,送了個小碗,結束。連忙趕回家看球賽,不到二十分鐘啊!錢就這樣飛走了。更可恨的是最後兄弟還輸了球,也輸掉了冠軍,真怨恨。

 

一打開後,擺的整整齊齊的,還有個鏡頭。不過雙鏡真的都用的到嗎?

DSC09604.JPG  

 

雖然這款的白色很像玩具,可是我還是堅持要白的,從一而終嘛。機身真的超薄的,不過鏡頭也真的超大隻的。放在包包裡還真的挺重的。如果換另一個鏡頭會比較輕吧,不過那個小的沒變焦。還真是麻煩。


  

 

DSC09621.JPG 

 

來試拍個幾張吧!它的閃光燈是外接的,所以先來測試不用閃光燈拍的效果吧。從室內往外拍。

DSC00683.JPG    

 

白天拍的。超像房子銷售中心裡的圖。從車內隔著擋風玻璃拍的。

 

傍晚時。室外拍的。

完全暗時,很難晃到啊,不像之前那台,只要光亮不足就不用拿出來了。

 

景深。

 

 

來去八里左岸試機去。

 

全景拍攝。咔嚓一聲全部組裝好。

DSC00431.JPG 

 

要不要跟我回家啊....我可以給你一整個大房間哦....

 

分色效果,只有紅色。

 

只有綠色。

 

復古效果。

 

 

玩具相機效果,很好玩。

 

 

 

柔和過曝效果。

 

 

 

 

縮樣。

 

中間是清楚四周是模糊的。

 

 

測試數位變焦。這是原本與對岸的距離。

 

用數位變焦之後,可以清楚拍到。

 

其它還有什麼笑臉快門啊,就是只要開啟就會自動檢測到笑臉時就拍下。還有柔膚效果啦,不過我覺得這個還好。那天有空試再貼出來吧。總之是一台蠻適合我這種不會太用相機的人啦!不過還是要感謝一直以來陪伴我的T33,你放心享享退休生活吧,我偶爾還是會拿你出來曬曬太陽的,而且你的白比較合我的意啊。

DSC0005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NY NEX-5ND
    全站熱搜

    花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