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相機並不單單只會花相機的錢而已,接下來要花的錢可不少啊!

DSC00678.JPG 

LCS-WR2AM攝影包布。

 

十月買了相機後,沒想到這款相機的配件竟全都缺貨,無論到哪去問都一樣,只能上SONY官網及一些網購中心要求到貨通知,當然也去了SOGO AND 101的直營中心。這個攝影包布是最先買到的,它可以將相機整個包覆住,很不錯,可惜,當我買到相機包後,包布就沒用了~因為我買的相機包夠小,可以直接放到包包裡,如果今天買的是較大型的相機包,當你不想要帶相機包出門只想帶相機時,就可以利用了吧!其實相機包這東西,男人跟女人要求頗不一。這是以我家二人例子來說的!我絕對不會揹相機包出門的,所以才會主張買小的相機包,我可以放在我的包包裡。但男人卻大都是想直接就買相機包多好,堅固又安全,至於美不美觀他們也大都沒差。

 

DSC02185.JPG 

LCS-BBF

雖然我買的是白色相機,但這款相機包的白色看起來髒髒的,而黑色的話怎麼髒也看不出來,紅色則是較偏女性的色彩,所以我們決定要買的,當時是沒考慮到咖啡色的。當我們二度跑101時,終於有貨了,但只有這個咖啡色,我實在不想等下去,已經一個月了,每次帶相機出門都很不方便,所以囉,算了!咖啡色也好啦。這款好的優點在於它有個小小包可以放電池跟閃光燈。而且這個包包很小,連我較小的包包都塞的下去,真好!

 

DSC02037.JPG 

PCK-LM1EA螢幕保護貼硬式的。

這個....實在也算半失敗的配件。當天在101買時,因為人多,店員沒有幫我們貼,說是空氣不好,我們回家自己貼,之後框框有殘膠,怎麼也擦不掉,拿回101去,店員擦了半天,還是沒擦掉,更慘的是都快沒黏性了,真是悲哀。店員送了我們這個。

DSC02179.JPG 

瞎的是,裡頭是空的~

倒不倒楣啊~

我說回去換啊,某人說算了= =他說這不是他要的,拿了又怎樣,改天再買一個新的吧。整個無言啊我。

我想,真的不要自己貼保護貼啊!貼不好再撕下來重貼就真的是半報廢的狀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