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623  

說真的,我家二人雖然蠻常看演唱會的,幾乎每年都會挑一個藝人來看。可是這還是第一次中毒那麼深-蘇打綠的演唱會。

 

記得有一集康熙來了邀請了阿妹當來賓,然後青峰也一同參加,真是差點笑死我。因為聽了阿妹的現場演唱決定去衝她四月的演唱會,這買票的過程真是一言難盡,這台灣演唱會的票實在有夠難買~除了蘇打綠的以外,不是因為他們票房不好而是它前置作業比較多,要先參加問答題啦,然後才會去排你可以買票的時間。所以,如果不是對蘇打綠有點程度的認識你就等著被排到後段的時間買票吧!

 

當我們知道蘇打綠的演唱會時其實票都已經賣完了,那只好去拍賣找了,也幸好沒有遇到歹心的賣家,在演唱會的前一週買到了!沒想到就開始了我們一連串的中毒之旅。這是我第二次看演唱會看到哭,第一次是雪狼湖那第一場,張學友因為感冒狀況不好所以中途停演,看到他在那鞠躬道歉真的超心疼的啦~而再次重看時也是感動到哭。除此之外,都沒有。一堆一線藝人都沒有。而且重點是我去看蘇打綠演唱會時,我對於他們的認識不過就只有幾首歌,裡頭有幾個人我都不清楚啊!看完之後久久沒辦法平復,從三月到八月我聽的歌都只有蘇打綠!所以聽到要加開高雄場時,當然一定要下去啊!我要好好驗收我這幾個月的成績呢~果真,每首歌我幾乎都會唱了啊!哈哈!不過,看完高雄場後,我毒也解了,我又開始我正常的聽歌生涯。但他們的演唱會真的很棒,而且重點是-很好笑。笑到你肚子痛,這怎麼會是演唱會呢?應該是脫口秀了呢?只能說青峰的說笑功力真的太強了,去當主持人絕對是顆閃亮的明日之星。

 

是誰的那該死螢光棒把我的照片給玷污了。

蘇打綠   

 

不過看完高雄後我也決定以後不要為了演唱會再特地跑到高雄了,好累啊~而且,高雄那場雖然也爆滿可是....大家好冷靜哦,哈哈。氣氛不太相同啦。場地倒沒什麼差別~但高雄真的整理的好好哦,整個很漂亮呢,可惜我沒有機會體會高雄的夜景,下回再好好地給它玩一回。

DSC03629  

 

旅行總是有個落腳處(偷梗),這回我們選的是高雄的新飯店-Hotel Dua。也沒有為什麼,就因為它是新的XD我個人對新飯店特別有愛(睡過的人比較少),而且看評價也都不差,朋友們也都不反對。不過我們要訂房時已客滿了,我們只好找旅行社代訂,只能說雄獅真是我們的好朋友啊~曾找過不少旅行社,雄獅的服務快速度是最佳的。最差的呢~哼哼,即使它再便宜即使它還可以讓我們少一點,但老娘就是不爽報名它家的。

DSC_0733  

 

飯店就在美麗島站附近而已,大概不到一分鐘路程吧!超近的,所以也很便利。可惜的是我們看完演唱會後,捷運已經沒了,計程車又都招不到,所以我們在高雄巨蛋整整流浪了一個多小時才回到飯店。這也是我不想再去高雄看演唱會的原因,我整個人都快趴下去了眼睛都沖血了,但卻回不了飯店休息,這人生最大的折磨不就是想睡而睡不了嗎?超痛苦啊!

DSC_0704 

 

外表挺現代的,雖然我拍的不好XD來人啊,換了它,不過我是用手機拍的,哈。

DSC_0756 

 

大廳很安靜,很有質感。

DSC03556 

 

還有咖啡廳,自由入座免錢。可以悠閒的在沙發上喝咖啡,不過因為很安靜所以講話可能要注意點,哈,隔牆有耳。

DSC03555 

DSC03563 

DSC03564 

 

還有Mac可以用呢~飯店也有wifi,不過我們的手機都已經是吃到飽了,所以這福利也沒用。從大廳就可以看見這飯店真的有下重本,哈哈。

DSC03562 

 

我們住九樓,飯店沒有很高啦,但實際幾樓我也忘了。

DSC_0754 

 

房間的設計跟大廳的設計基調是一樣的。這是一進房的走道,做成了長椅所以可以放好多東西哦,相機真的拍不出整個空間的使用感,反正飯店的網頁應該有吧。

DSC03566 

 

房間是不大啦~

DSC03568  

 

 床還蠻軟的而且好多枕頭,一人有二個,看電視很方便,可惜我們沒什麼時間看電視,但缺點是不夠長,因為某人身高184腳都快伸到外頭去了,我164倒是沒什麼感覺。

DSC03579 

 

床的另一邊是沙發。

DSC03569 

 

還有個mini bar哦,裡頭的飲料都可以自由取用哩,有沒有很貼心啊~我記得我在香港飯店還因為一瓶礦泉水被扣了100元,看看這裡,隨便你喝,有烏龍茶,柳橙汁,可樂還有汽水再加上礦泉水,真是太好了,果真是很大氣的飯店。不過我忘了拍冰箱了。

DSC03565 

DSC03576 

DSC03577 

 

浴室,有乾濕分離,還挺大的,但重點是!!!它的馬桶是免治馬桶!!這還沒什麼,免治馬桶滿街都是但它是較高級的那種,也就是會自己自動開啟的那種啊~~~眾?所皆知,我評論一家飯店房間好不好都是看它的馬桶的XD所以光這馬桶就讓我給這家飯店列入我心中最佳飯店前三名,哈。比那些五星級飯店還優啊(是說,我也沒住過幾家高星星的)連浴室也是一樣的風格。

DSC03581  

DSC03582  

DSC03583  

 

有浴缸,不過我沒那麼享受所以沒用,沖澡就好囉。(都拍不出來XD)

DSC03586  

DSC03584 

 

該有的也都有啦,一點也不陽春呢。

DSC03591 

DSC03587 

DSC03590 

 

浴袍,拖鞋,紙袋也都有~不過浴袍我拿出來後又放了回去,上頭有一個污點啦。

DSC03593 

DSC03592 

DSC03594 

 

接下來是早餐部份了~早餐在頂樓享用,也是到吃早餐時刻我才明白為什麼訂房時會說客滿,人超多的啦~所以我們只好等一下囉,可惜早餐只有供餐到十點而已,我們睡到九點多,不過可以吃到十點半啦~沒有去拍架上有哪些食物,因為我懶(喂),才不是,是因為我害羞,才不是,是因為來不及了啦,趕快吃啊,誰還有時間拍照啊。

 

不過這家飯店早餐真是超級合我意,因為它有現煎的蛋啊(又是一個評論飯店早餐好不好的基準)。甚至還有意大利麵啊,壽司啊,連養樂多都是喝到飽,甚至還有現煮魚湯(這真的太誇張),當然那些什麼稀飯跟麵包也都會有。不過我因為沒有預期早餐會有多好就沒帶相機去了,都只能用手機拍啊~

 DSC_0736

 

是說~誰早餐吃的下這麼多東西啊,但為了嚐嚐我只好每樣拿一點

DSC_0741

 

皮蛋瘦肉粥,當然也有清粥。

DSC_0738  

 

我的蛋啊~歐姆蛋跟荷包蛋,只要有蛋我就很滿足了。應該說只要不是炒蛋就好。

DSC_0737 

 

現煮的魚湯呢~這不是饗X天堂那才有的嗎?這只是早餐啊。

DSC_0750 

 

當然要來懷念一下我在澳洲早餐的最好朋友~想想在澳洲吃的那些早餐,這裡真的是天堂啊。

DSC_0746  

 

香蕉是一整隻的啊~台灣真是個好地方

DSC_0745  

 

趁著收攤前趕緊去拿了養樂多。當然還有優格那些的~不過說真的早上真的吃不下去,這太豐盛也不好XD

DSC_0747  

 

從餐廳可以看到85大樓。

DSC_0753 

 

結論是這家飯店很值得再去住第二次,因為各方面都很不錯,我要的它都有!交通,馬桶,蛋XD。其實更大的重點是乾淨啦~而且我一覺到天亮哦,睡到九點多中途都沒醒來。這很難得,我很難睡的啊!房間如果磁場跟我不太合還是冷氣很奇怪,我都會睡不好。之前在高雄住一家小旅館還害我隔天去掛急診,頭昏到整個世界都在晃啊。我對飯店真的要求的不高啊~

 

下回要再去住我要早點起來去好好享用早餐,不要像這次只剩20分鐘可以拿餐。不過,依我這種愛嚐鮮的個性,我可能下回去高雄又會想去住住其它飯店,哈哈。誰知啊誰知~畢竟我對於義大的那幾間飯店還挺有興趣的(你有興趣的是那個MALL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TEL DUA
    全站熱搜

    花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