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有很多飯店,之前去墾丁大都住民宿,有印象的飯店只有悠活而已,這回,過年全家出遊,飯店是花大哥選的,因為他沒住過,他墾丁的飯店應該都差不多可以打叉了吧!

 

趁著旅展花大嫂去買了住宿卷,3千大洋,一泊二食,過年加價4500,一間房等於7500。一開始大家還有點嫌棄太過,當我們隔天去住四重溪的兩光溫泉旅店一晚七千後,大家都直呼福華真是物美價廉。兩光溫泉飯店真的讓我完全沒有想拍照的慾望啊,那房間大小只有福華一半,而且溫泉池好噁心,油油的一層浮在上頭,房間也很老舊,吃的,完全不想再想起,當晚我們還一塊吃泡麵呢!不過往事真的只能回味,今年,一樣的美好情景無法再現。所以,真的要珍惜所擁有的。

 

有沒有,這床超大的,我們倆個人睡哩!真是可以滾來滾去,是說這兩人房也是四人房,價格相同,花二哥一家四口也是住一樣的房型。

 

這應該是我住過最大的台灣飯店房間了,超寬敞的。

 

還送你水果,紅包袋(裡頭是換拖鞋卷),福華袋子跟撲克牌。也太好了吧。

 

沙發很乾淨->這是重點!我最怕看見沙發上有污潰了。

 

我們房間是便宜房(喂)所以風景不怎麼樣XD反正看不到海也不會怎麼樣嘛,在墾丁你還怕看不到海嗎?陽台有小桌子跟小椅子,不過我只有白天坐在這,晚上我不敢,我怕蚊子啊。

 

浴室有點小啦,不過該有的都有,馬桶,普通馬桶~

 

還有一朵火鶴花。怎麼不給我百合XD

 

基本的都有,不過沒有貼心的髮圈啊,哈。

 

房門打開面對的中庭。就是渡假飯店囉,不是大樓型飯店。

 

水池裡是烏龜們的家。

 

墾丁的天氣真的很好啊,這天我還穿了雪靴下去,一看就知道是北部來的人,人家墾丁辣妹們都嘛穿短褲夾腳拖。

 

福華的泳池很大,而且風景很好,一望無際。這夏天來應該很滿,可惜現在是冬天,只有小貓兩三隻在享受,我家有四個人去玩。

 

時間是下午四點多,天空呈現著黑藍參雜。

 

還有個發呆亭,不過風挺大的,坐了一下我就去環遊福華了。

 

勇哉三人。

 

大廳的中間是餐廳,不過因為這天人實在太多了,我們只能去另一個宴會室。

 

一泊二食卷,所以晚餐別肖想墾丁大街囉,吃飽後再去人擠人吧。不過福華的晚餐我覺得還好,某人是說我歹養啦,我只是沒找到喜歡吃的而已啊。

 

還有表演呢,咱家的二小子勇敢地上台,還拿了個紅包回來。

 

晚上的福華別有一番韻味,而且很安靜。

 

看得到星星。

 

房間裡的拖鞋不能帶走,但那紅包裡頭裝的就是這個兌換卷。給你全新的,多好啊。

 

第二天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去地下室的遊樂場玩,打保齡球啦,小朋友還有碰碰車可以坐,還可以打電動。雖然福華沒有私人沙灘,不過它很安靜。我記得有回也是住墾丁大街旁的民宿我差點沒瘋掉,因為對面的PUB一直吵到12點多才安靜下來。福華很大,再加上是墾丁的街尾所以完全不吵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福華
    全站熱搜

    花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