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到了許久不見的日本,當然要儘量把握能血拚的時間,雖然不多,但有總是沒有的好。

 

關西機場-第一筆日幣支出-平凡無奇的礦泉水,但還是要給它紀念一下。

 

京都車站的星巴克購買的京都限定隨行杯。

這是孫導強力推薦。因為在台灣網拍可以賣六百大洋,原價大概四百多。

不過買了只是為了紀念到此一遊,現買現送咖啡一杯呢。很多人都不知道這個"優惠"。

因為語言不通,所以連店員也不會主動詢問,還好買時孫導就是旁邊(笑)

 

還有送袋子,可當作禮物送人。

 

近拍。可以看見杯上有一個和服美人喲。

 

日本四處都可見販賣機,某人最愛的萄萄柚飲料,這幾天花最多的除了"東西"外,就屬飲料了。日幣120大洋。

 

到日本,無論如何,即使胃爛掉已經吃到撐死也一定要買-泡麵。

左邊這個後來在台灣已經有發現到進口了,右邊的...不好吃..所以不進口也不會怎麼樣。

 

葡萄柚飲料。

 

最大的戰利品,亞麻P醬。購於花見小路的老松便利商店。

第一天基本上沒有任何收獲,因為還迷迷糊糊的,哈哈。

 

 

金閣寺買的御守,當下忘記拍了,買了許多,身體健康的啊,金運的啊,交通平安的啊,還有姻緣的啊。

求姻緣的送給了兩個朋友,其中一人好事已近,真的有效??

 

在神戶港旁的販賣機。

哦哦....有我的生茶哩,可惜生茶當時還沒找亞麻P拍,所以當下根本當普通茶飲料。

 

這天選了這罐。

 

再搭配抺茶涼粉,一片綠啊,日本果真是綠色與粉色之國。

第二天依然維持在吃吃喝喝項目上頭。

 

 

異人館附近的便利商店買的超級無敵大罐之SUNTORY葡萄汁~酒。

不過沒啥酒味。

這天依然沒收獲。

 

 

第三天購於環球影城的商店街,因為從心齋橋出來後都沒吃,為了血拚,一直餓到十點。已經沒力氣拍完整版,只能拍廚餘。

這天的晚餐是吃章魚小丸子便當及泡麵。

 

逛街時餓到不行,先買個保羅吃吃,沒想到在日本也有,而且單價也沒台灣賣的誇張。

 

日本的橘子,很甜很甜,在大丸百貨美食街買的。

 

藥妝店戰利品,不過沒買到什麼,人擠到爆,而且有些店小花眼藥水還限一人購兩瓶。

那FX也是眼藥水,不要以為是保X套。

最右邊那瓶,是某人愛的北川景子代言的頭髮保養品,為了給他北川景子,我只好忍痛買下這瓶至今還沒拆的護髮乳,好在花錢的也不是我(笑)

 

特別介紹Fasio睫毛膏是目前當紅的松本潤代言的,是說,沒有像他廣告講的那樣有效果,切。

果真廣告會騙人啦,而且沒有比台灣便宜啦(怨)

價格好像日幣1100左右。

其實我發現日本化妝保養系列不見得比台灣賣的便宜哦,因為物價可是比台灣高的呢。

 

一直很喜歡kose這個玫瑰系列,而且代言人是亞麻P哦,不過說真的,沒有比台灣便宜很多,所以意思意思買回來送人。

 

uniqlo的戰利品,買了衣服,裙子,小可愛,小朋友的袖套,某人的內在美,襪子及浴巾。

在uniqlo逛了很久,可惜時間還是不夠啊,心齋橋的這家店很大家(豎大姆指)

是說剛好最近uniqlo在台灣所造成的轟動還真是令我傻眼,會不會太誇張了點,沒那麼愛買吧= =

而且香港跟日本都賣的比台灣便宜呢(據說)香港我絕對敢肯定比台灣便宜。所以,還是去香港買吧(踹)

只是,都是made in china呢。

 

期待已久的小b...在大丸百貨的外商店買的,還可以退稅哦,贊。

日幣13650,還可退5%的稅,比台灣便宜三千多,天啊,人客啊,你們說能不買能不買嗎?

我真是恨不得再買幾個回來,不過就像去法國買LV一樣,當下都只想說買一個就好。

嘖,人啊,總是考慮太多,可惜了。

 

幫某竹科黃金單身漢代買的...原先也想幫自己買一個紫色的,但不想撞包,所以算了。在我猶豫的剎那,櫃子上那款紫色已被拿走。

是何許人也呢?agnes b店裡都是對岸同胞,繼在香港與對岸同胞搶衣服後,現在連日本也正式淪陷為戰區了。

搶不過人家啊~(大哭)

心齋橋的agnes b只有一家而已,所以這天去時已經沒什麼貨了,能挑的就那幾個。唉唉唉唉唉。

日幣17850,話說agnes b來台灣就變搶錢了嗎?和uniqlo一樣。不過至少是mand in japan的(樂)

在環球影城商店街的藥妝店買的,這天最重要的收獲。一貼上去清涼無比,讓我那快沒知覺的腿活了過來。

味道很好聞,不像其它藥用的有刺鼻味,不過這牌子大家應該都知道的快爛了吧(笑)

但真的很好用。

 

 

第四天在環球影城商店街的收獲,靠著前一天買的休足時間,這天終於可以好好逛逛了,雖然腿還是很痠。

在環球影城買了不少紀念品。有蜘蛛人還有恐龍爪的手機吊飾,以及一些小零嘴,裡頭是某人的仙貝。

還有又晃去藥妝店買了一些小東西,運動員都有在帶的磁石項鍊,日幣2079,貎似比台灣便宜。

照例再來個泡麵。

買了兩件衣服,一人一件,都是紫色系列,受直輝影響太深。而居然連服飾店都送試用包。

 

買了個割傷用小護士藥膏。還不錯用。

 

最最最最愛吃的糖果,Nobel---SOURS白桃口味,若是有人再去日本,請幫我買二十包回來,我家二人真的愛到快不行。

一包日幣95大洋,超級無敵好吃。

 

在環球影城買給自己的紀念品,我最愛的恐龍,超咔哇衣的啦,大腳,大腳,蹦蹦蹦蹦蹦蹦。

 

某人的蜘蛛人,不過其中一個變成我的手機吊飾了。

沒辦法,買來不用不是很浪費嗎?我可不想把東西全擺在櫉窗供著啊。物盡其用這物才會開心嘛。

 

最後一天,到機場,才發現買給別人的太少了啦。

我家,他家,我同事,他同事,我朋友,他朋友....所以說做人應該絕情一點,就不要管那麼多人際關係才是對的(笑)

否則出國老是在想著,誰的禮物忘記買了。

在機場的藥妝店發現了磁石項鍊居然只賣日幣1886,天啊,真是太沒人性了,真是愈比愈誇張。

是說環球影城的藥妝店有些東西也比心齋橋便宜,機場的藥妝店大部份是偏貴的...

所以說,每家特惠的不同?

 

在這買了一個很不賴的東西,隨手攜帶的捲髮夾,用電池的哦,我喜歡,可是,有點小....

出門在外真的很方便,也不是很多,一千初。

 

機場的冰淇淋販賣機。

 

這五天的心得就是...

出門在外,看到什麼想買就要買,想吃什麼就要吃什麼,這也是孫導說的,因為有些走過了就不會再回頭囉。

所以,連吃四天泡麵跟冰淇淋都是對的!!!

所以,逛到鐵腿也沒有關係,因為不知何年何月甚至今生都不可能再度造訪了。

 

人生,只有一次。

錯過,不再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