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第三日只有一個目標:沖縄美ら海水族館

被喻為東北亞最大的水族館。

 

從飯店到水族館花了一小時多,後來回來研究後,應該要走高速公路的,省道限速50這怎麼開啊,走高速公路可省不少時間。

 

被水噴的海豚。

 

整個園區,和花蓮海洋公園一樣,旁邊就是大海。是說,這種地方一定要建在大海旁才有氣氛嘛,感覺海豚鯊魚海獅們隨時就會跳去大海。

就像威利一樣。

 

可愛的海馬垃圾筒。

 

門票不便宜呢,還是透過華航買的,比團體票貴一點而已,至少不用花到1800大洋,由於估計錯誤,咱這一大群人已經有3戶沒剩什麼錢了。

都怪第一天的藥妝店大家血拚的過火。

入園前可以到櫃台申請中文講解服務,可隨身儶帶,但個人認為沒那個必要,因為裡頭講解的太快了,往往這區解說完畢還在前一區觀看呢。

 

好多好多可愛的尼莫。

 

媲美鄉村小電影影幕的巨大水族箱,很多日劇情侶的約會場景都是來這拍的嗎?

有著巨大翅膀的魟魚。飛啊飛啊....

招牌鯊。好大一隻,看來這裡的鯊魚都是吃素的。

 

走過黑暗終於見到光明,裡頭魚真的蠻多的。

來玩個紀念幣當紀念,上回在神戶明石大橋也有玩過。

 

噹噹噹,完成了可愛的海豚紀念幣。

 

走出室外,先要去的就是看海豚,鯨魚海獅秀。

這隻應該是偽虎鯨。

前不久的新聞,有表演時一隻鯨魚竟從池內跳出,是否牠們嚮往著自由呢?那是一定的。

沒有任何生物願意讓自己被困於井裡的一方世界。

由於抵達時這場秀剛散場,所以只能等下一場次,先看看吃飯的海豚們吧。海豚餵食秀區也在旁邊。

 

正式表演開始。好辛苦哦....

海龜館。努力揮舞著牠的小翅膀。

牆上彩繒著海龜的生長過程。噗噗噗...游啊游啊....

 

海象館。很大一隻。辛苦了你們只能窩在這小小的區域,世界就只有這樣的大,人類對於萬物而言,究竟是利多還是弊多呢?

 

四個男人的背影。

看包包就知道有小孩跟沒小孩的有差(笑)

想當年這四個都是科技新貴,現在貴在那呢?

工作不就為了賺錢,賺錢不就為了生活,而當為了賺錢忽略了生活那又為什麼要工作?反正人生不就來這一遭,開心最重要。

剛來不及參於同伴的另一舊"貴"

一個人比較孤單吧(笑)瞧你有些手足無措的摸摸頭囉....

所以要往熱鬧的地方擠????

 

 

三顆肚子來比一下,最前面的是無比尊貴的六個月媽媽,中間是偽七個月大肚男,最後面那位,你走錯地方了啦,你來比什麼啦!人都被遮住囉。

 

恁爸爸和仙媽媽之一家四口,仙媽背影看不出來是大腹便便啊。

工商服務時間:恁爸爸和仙媽媽的第二個寶貝已於99年9/12誔生在這個詭計多端的世界囉,樂樂寶貝絕對會是個漂亮的小天使哦。

 

 

日本MM。穿細跟的來這呢。看看我們這群人,不是涼鞋就是球鞋,果真差距很大啊。

 

 

帶小多多去體會被水冰的快樂。

您好,我是楊多多,最大嗜好就是吃手指頭,但只限於自己的哦。什麼,你也想要試試?那當然不行,除非你長的跟我一樣可愛惹人愛,眼睛水汪汪,臉頰鼓嘟嘟,嘴唇粉嫩嫩,白泡泡幼綿綿,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載,這樣我就允許你和我平起平坐。

 

 

送走了要先回台上班的三個人,回飯店途中,餓了。

決定來試試有人推薦AW,其實就是一般速食店啦,有名的是它的飲料,就等於咱台灣沒氣的麥根沙士。

沒氣的感覺一點也不好喝= =

 

 

在太陽快下山之際,回到了飯店,朝著大海奔去囉,雖然我們住這在沖繩還算有星的飯店裡,但卻一點也沒享受到它的設備。

例如,飯店專屬的海灘,游泳池,健身房?等等等等等之類。

哇,終於踏在海沙上了,真感動。為什麼我們來沖繩這個海島卻沒有任何有關於擁抱大海的行程呢(挑眉)

路人:你不是討厭曬太陽(指)


遇到沙就瘋狂的少爺。

原先不敢玩的小多多,終究抵抗不了幼兒的天性,我滾我滾我踩我踩我丟我丟。

(不要把幼兒亂比諭好嗎)

 

在海上築建的石頭,放眼看過去,就像可直達飯店似的,天色已暗。

這裡的海很乾淨,幸運的話可以看見河豚哦,據早起的鳥兒說的。

沿海公路的盡頭,前面,只剩下海,後面,依然廣闊,人生不是只能向前看,有時,後頭風景怡人。

 

 

在房間展現戰利品時,小多多跑來湊一腳,她最愛的是魟魚,抱了就不放,即使她爹已經買了一隻了。

 

晚餐原先想吃泡麵的,不過考慮到孕婦及小孩不能餓,還是開了車到附近街上晃晃,選定了還是居酒屋。

沒辦法,誰叫我們在日本呢。除了沖繩料理就剩居酒屋了,我不想再吃沖繩料理了。

 

外頭的設計頗日式,但我們還是選擇坐裡頭,冷氣最重要啦,氣氛靠邊站啦。

 

依舊是亂點一通,生魚片組合,有加上海葡萄呢。其它的都是裝飾。量很少啊。還好我不吃生的。



炒麵。發現沖繩的炒麵都炒的不錯吃。還是居酒屋的都不差?

 

照例,串燒一定要有,人家來居酒屋是喝啤酒的,我們這一群人都是來純吃飯的。

這一餐也不便宜,量少價貴人多,而且好多生的哦。

是說出門在外,不就這樣嗎?

 

這天的行程都很悠哉,就是總結該走高速公路就要走高速公路,畢竟這的時速是慢的嚇人啊。

時間畢竟是大於金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