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年來到,呼。

久了,還真希望這一天不要來呢。

 

年紀愈大愈覺得生日就是代表自己又老了一步,再看看和去年一樣沒什麼長進,身材長了不少,智商倒是退化許多,財產也是維持平盤,怎麼別人早就不知賺多少去了,我還依然停留在原地呢?

 

老媽說,算命的說我會好命。

我想,大概就像現在一樣無所事事吧!!哈哈哈。

曾經放假是奢侈,現在天天都在放假還真是滿足,我想,我大概就是我哥最愛罵的米蟲吧!

但工作了那麼多年,真的累了。算了。

 

今年的活動還是差不多,一早就先去換我那ipod的螢幕。

真是謝天謝地,原先我已經在物色新的取代品囉,差一點就去中華電信來排iphone了,不過聽說香港那都不賣黑的了,又聽說白的安排明年上市了,怎麼樣我還是愛白的,蘋果不買白的不是很奇怪嗎?

幸好,修好了,花了一千大洋很值得啦~

所以iphone的購買計劃暫時休止,等待明年吧,手機已經夠舊可以換了啦。

 

今年的午餐選擇了陶板屋,可惜,沒像王品跟西堤一樣有慶生加照片,這個服務不太貼心,看來,這王品集團目前吃起來是西堤比較人性(?)價格公道又有照片,只是蛋糕是假的,王品的是真蛋糕,陶板屋和西堤價格一樣卻沒有特殊的活動,有些遜掉了,我想以後還是選西堤吧!至於王品有很特別很特別的日子再去吧,反正每次吃王品吃到主食時就吃不下了,所以它的份量真的挺多的,也不怕客人吃啊~是說也最貴啦。

 

優哉的吃完午餐下午當然是去領我的電影票。

原先每年都生日都安排去週年慶,今年上禮拜五已經去過了,而且也沒什麼好買的,這樣時間就很充裕了。

在櫃台猶豫了一下。

呃....

要選什麼呢?

在沒有恐怖片或大片之下,要選什麼真的蠻困難的。

原先,對於命中注定多個你這部片還蠻感興趣的,難得我會想看文藝愛情浪漫片啊~

某人則是想看通天神探狄人傑。我是可以接受啦,但沒想到到了美麗華,時間已經過了,下一場居然要等二小時後,也就是只有一廳在播而已啦!

猶豫許久,那就來個超危險特工好了。

雖然沒看過簡介,不過老牌大明星似乎很多,時間又不會等太久,逛逛美麗華ok的啦。

 

美麗華說真的,不是我的菜= =

對我而言它不是很好逛,化妝品區的品牌也太少,鞋區的牌子也還好,至於服飾就真的更少了,冷門的牌子蠻多的。

晃啊晃,居然還是讓我敗了一雙鞋。

衝著它是手工的就買了= =(是衝著便宜吧)

原以為一個半小時的時間會很慢的過去,沒想到再看手錶離開演已剩20分鐘,那就是代表,雖然不好逛,但隨便走走看看時間也是可以過很快的。

 

超危險特工其實是蠻普通的劇情,就是一群特工被追殺反擊,不同點在於是一群退休後的老特工啊。

當中有些點還蠻好笑的,一群老人很帥氣地"殺"人,也是蠻妙的。

就因為他們是有經驗的"老"特工(一直強調老)所以他們的動作都是穩重地呈現不慌亂,反之那些年輕的小特工都是盲目的亂射一堆。

雖然看著老布魯斯在談情說愛有些令我起雞皮疙瘩,不過拿來打發時間也是不會睡著的好選擇。

 

看完電影去買了個被子。想說趁著週年慶還是買條被子來玩好了。

冬天一直都是蓋羊毛被的,櫃姐說,羊毛會到處亂飛,竹炭的不會哦,所以就買了。

沒想到加大的還加了一千大洋啊,是說,被子還是買大的好。

家裡有兩床我娘買的被子都太小了,偏偏當時買被套都是買最大的,就造成被套有1/4是空的,某人就是蓋那1/4。

是說,他也不需要被子啦。哈哈哈。

 

不過,據說竹炭被夏天蓋會很熱,也就是,改明兒我可能又會說,我們再去買被子吧(被踹飛)

 

晚餐沒有什麼打算,反正在內湖解決就好,抱著一絲小希望跑到了義麵坊去,結果,天啊!!沒人,沒人,沒人啊!

真是不敢相信。

每回經過都大排長龍的哩。

馬上停到實踐裡頭去,反正外頭根本沒位。

裡頭果真空位不少,是,義麵坊退燒了嗎?

還是因為今天是雨天的關係呢?

我記得以前也是平日晚上來,那人可是排到外頭的隔壁又隔壁去。

今天也太幸運了吧!

至於食後感想???大家不是都吃過了嗎?根本不用再寫了!!哈哈。

 

今年餐廳沒送蛋糕,於是在美麗華也買了個熊貓,呵。

我想,可以享受慢慢肢解它的樂趣。(恐怖片看太多的下場)

可憐的熊貓還笑的那麼開心,不知道大禍臨頭了。

 

注意:以下請慎入,不要怪我沒警告你們,如果看了有噁心想吐的症狀請不要來找我。

 

先插入蠟蠋,讓血爆出來,刀刃兩額。

由頭部先切開,讓腦漿溢出。

然後,依然臉的輪廓切分成四等份。

將其中一塊取出,血及內臟也一併流了出來。

一口一口慢慢地吃掉它。

讓它知道,人類是殘忍的(笑)

沒辦法,要得到最美好的果實絕對是需要努力的(什麼跟什麼)

不要怨我,怨只能怨草莓太美味了。

 

哈哈,我想我真的瘋了,莫名其妙寫這段幹嘛。

今天我生日呢!!!

這樣美好的日子照例還是要來個生日願望。

希望明年慶祝生日時,家裡多一個成員囉。

 

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