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689.JPG 

因塑化劑影響,全台陷入自己打果汁的熱潮裡(??)所以因應潮流,我們家當然也要買一台來玩玩。

 

以上當然只是瞎說,我可是不怕塑化劑的,因為早就喝下肚不知多少去了吧= =人生本來就是短短數十年,這個不能吃那麼不能喝人生還有什麼快樂,所以飲料在我家可是沒被禁過,五十嵐啊,清心啊,橘子工坊啊,照喝不誤。會想買果汁機純是某天發現冰箱有好多葡萄吃都吃不完,我是還蠻喜歡吃葡萄的沒錯,但我卻是懶的吃葡萄的人,我喜歡簡單的水果,能不削皮的最好了啦!就因為這原因開始看果汁機,其實只想買台一千大洋的來玩玩就好,因為是懶人一族的,家裡另一個比我更懶的吃水果,他可是少爺來的,要他削個水果皮,他會選擇不吃。這樣懶的一個人卻硬是要買等級中等的果汁機,真的是讓人覺得浪費啊浪費。

 

都怪家X福啦,沒事打什麼特價= =

 

勤儉持家賢慧如我,只好拿來用了。嘖,真的花的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

 

還附了兩本料理本,不過沒興趣翻開來看。我個人對於生機飲食這是不碰的,我是垃圾食物愛好者XD,而且有些食物我敢吃不敢喝,例如木瓜,芭樂,還有所有的蔬菜。

DSC08692.JPG  

 

組合完畢,也洗好了,不過旁邊附的那個是什麼東東?算了,懶的研究。挺大一台的,切,真是佔空間。

DSC08693.JPG  

 

先來試打兼洗。倒了一堆水跟冰塊。

DSC08697.JPG  

 

輕輕一按,馬力超強的啦,太厲害了!我看夜市的都要打幾秒哩,這個根本只需要輕按一下就全碎了。不過我冰塊也放很少啦,但真的很夠力,但也挺大聲的。

DSC08699.JPG  

 

來顆檸檬試試吧XD,不過只削了皮而已,再加了冰塊跟水,我要來玩檸檬冰沙。

DSC08701.JPG  

 

同樣的,輕輕一按再放回,已經打好了,超快的,真是迅雷不及掩耳啊。所以才會價值三張千元大鈔囉!實在好奇那只有一張千元大鈔的會不會就是夜市那種要"嗯"很久的,可是那樣子才有打果汁的樂趣嘛,這個太快了啦!!!

DSC08702.JPG  

 

把我的檸檬冰沙倒出來,泡泡好多,而且居然有冰塊沒打到!!!失敗!!喝了一口,好苦= =,那是當然的,那有人把整顆檸檬丟下去打的啊。雖然苦,還是把這杯喝光了,還不敢加糖。

DSC08704.JPG  

 

隔了兩天,再來挑戰一次,這回來用奇異果汁好了,不要玩冰沙好了。把奇異果皮削去後,放到急速冷凍XD,過了40分後拿出來丟到裡頭,一杯水和一些冰塊,這樣應該會很清涼吧!夏天啊夏天,就是要消暑啊!

DSC08706.JPG  

 

這次大概有三秒吧,馬力太強了,還要按著蓋子因為整個水會往上衝,太危險了,不過三,四秒後就完成了,這真的是奇異果汁了,並沒有冰沙感。這色澤真美麗啊,不過一次放三顆太多了,用這杯子來衡量可是有足足二杯量。

DSC08708.JPG 

 

這回泡泡沒那麼多了,所以是打久一點就會沒泡泡還是水果種類關係?我想再繼續試試吧。這杯奇異果汁雖然酸酸的不過挺讚的,沒有任何添加物,純天然的啊!連糖都沒有啊~所以外頭喝的真的都有加糖哩。

DSC08710.JPG  

 

原還在想為什麼按鍵就只有那麼簡單的撇上撇下呢,為什麼不是那種像烤箱的圓轉扭呢,原來是它的馬力真的太超強了!根本不用到幾十秒就全碎了!

DSC08696.JPG  

 

我這輩子還沒用過果汁機呢,所以對於它的馬力真的有嚇到,也無從比較是不是果汁機都是這樣的。改天,拿來打綠豆沙玩吧,哈哈。

 

20111002增加

葡萄汁。一定要選巨峰的啊,比較甜,使用後是連葡萄杍都打碎了沒錯,不過葡萄皮很難全細,杍也有許多渣渣,這一台並沒有可過瀘的功能,所以挺麻煩的。而且泡泡超多的啦,不禁懷疑是我葡萄沒洗乾淨嗎?

 

配上最近網路上買的巴特里爆漿麵包,真是享受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貴夫人LVT-766
    全站熱搜

    花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