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這家位於咱最愛的東湖薑母鴨對面,以前完全沒注意到啊!這回朋友說想吃泰式的,所以上網找了一下內湖區的,感覺還不錯就過來了。一進門就覺得這也太美式了吧,還有電視是供看球賽用的吧!難怪桌上就有立牌介紹啤酒呢!真好玩。吃泰式食物+啤酒。

 

 

雖然不太喝啤酒,不過都來了就點來喝吧!這是店家推薦的,可以點六種口味來試試,不過我們只點了三種,所謂的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這點是很重要的。

我們點了小麥啤酒,司陶特啤酒-這個好像是黑啤酒還有牛年度特釀啤酒就是比利時百香啤酒。小麥比較像正常在喝的那種,黑啤酒好苦,比利時百香啤酒就像雞尾酒,不太喝啤酒的人就喝比利時百香就對了啦。

 

 

店家招待的麵包,蠻有嚼勁的,不錯吃,少了點,哈哈。因為我們有五個人。沒有問可不可以續啦。

 

 

毛豆小菜,送的,沒啥味道。

 

 

蝦餅。很特別呢,像甜不辣,不同於其他泰式餐廳的月亮形狀。呵!好吃。吃起來也挺像甜不辣的。

 

泰式炒河粉。河粉吃不太出來是河粉,很奇特。因為它把河粉剪的配菜一樣。這個有遵循阿基師的話呢,就是食材的大小要一樣。意外的清爽啊。

 

涼拌海鮮。很下飯因為夠辣。

 

 

香茅辣拌牛小排?大概,我忘了。反正是牛肉就是,也是酸酸甜甜的,其實涼拌的不該點兩盤啊,不過有人喜歡囉!沒差囉。

 

 

蝦醬炒四季豆。

 

因為都蠻下飯的,所以飯我們又再續壺,白飯是免費的。有了白飯就會想再吃菜,這裡的菜份量都不大,我們那兩個男生吃不飽啊。

 

 

蝦醬炒空心菜。當時其實是四季豆跟空心菜選一個的,覺得空心菜很常吃所以就點四季豆,沒想到加點時想吃空心菜的人再度舉手,所以最終還是點了。不過來的時候不夠熱?然後就是很普通的蝦醬炒空心菜啊。

 

 

酸辣棒棒腿。這是我想點的,一開始就想吃,不過點了牛肉了就只好放棄,現在又可以點囉。好吃,炸的很酥脆,醬超夠味的。

 

 

一群五個人吃了快2千元,平均一個人400元,其實價位有些高,東西也不多,不過不錯吃,味道蠻適合我這種不太愛酸味菜的人,很多泰式料理都不太合我胃,所以下回還可以再去。雖然我的重點可能又會是在對面那家rock薑母鴨啊。

 

 

最後還是嘴饞買了薑母鴨回家吃,哈哈哈。是說冬天中午十二點就開了呢,真是令人開心。而且中午就有人在吃了啊!果真美食是不分時段品嚐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湖Jolly泰式餐廳
    全站熱搜

    花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